郭台銘參選倒數「三腳督」快成局 郭蔡帶領台灣經濟發展能力在伯仲之間

分享:

郭台銘參選倒數「三腳督」快成局 郭蔡帶領台灣經濟發展能力在伯仲之間

2019/09/12 03:40:31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對於是否獨立參選始終未正面回應,但眼見他動作頻頻,投入大選箭在弦上。國民黨12日31位大老登報連署「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呼籲郭台銘與韓國瑜合作,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則轉達郭台銘聲明,宣布「即日起退出國民黨」,2020總統選戰蔡韓郭「三腳督」大勢已定。

《品觀點民調中心》針對這三位可能的總統候選人進行評比結果顯示,在經濟發展方面,郭台銘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如果當選,將帶領一千家台灣製造商到美國投資;蔡英文總統也指出,台灣的第2季經濟成長率為亞洲4小龍之首,全年經濟成長率也是第1。調查顯示選民認為郭台銘(27.1%)和蔡英文(26.1%)帶領台灣經濟發展的能力在伯仲之間,其次則為韓國瑜(21.7%)。

如今郭韓恐將在總統大選一戰,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強調,希望能夠好聚好散,如果沒有辦法就依黨紀處理;至於之前的借貸狀況,姚江臨強調只有一次,是在洪秀柱擔任國民黨主席時期借了4500萬,但3個月之後就還清。針對是否在9月17日或郭台銘登記總統連署前先做處理?姚江臨說明,這要等領表、連署行為發生後再說,考紀會有考紀會的作法,行為一旦發生就會有動作,這也是全黨的共識。

郭台銘獨立參選2020傳言不斷卻始終沒有證實,也讓人感到「歹戲拖棚」,對於國民黨或是藍營支持者更是一種凌遲,如今9月17日總統被連署人登記截止進入倒數階段,郭台銘動向終於明朗,台灣首富的從政之路能否開花結果,讓2020選戰更引人期待。
 

 

 


直播轉載自 中國國民黨KMT 臉書

 

 

【延伸閱讀】
※新北造勢扳回一城!韓國瑜支持度重回三成
※郭退黨起義「還是不夠力」三雄激戰仍輸韓
※反送中助攻蔡英文 國民黨嗆「以獨引統」
※韓「TNND、恁爸等你」弄巧成拙?選票大流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