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秒噴飛18萬!駕駛拒檢瀟灑踩油門 警笑了:罰單送你

分享:

2秒噴飛18萬!駕駛拒檢瀟灑踩油門 警笑了:罰單送你

2019/09/12 08:54:09文/

台中警方日前凌晨於大雅交流道執行臨檢,一輛轎車原停下受檢,一開窗員警便聞到酒味,示意駕駛開進檢查區,沒想到下秒駕駛油門一踩,加速逃逸,過程全被錄下,警方立刻記下車牌,直接送上18萬元的罰單。

為防止酒駕,立法院早已修法,針對拒絕酒測者重處18萬元罰緩,新制7月1日正式上路,卻仍有人罰不怕。臉書粉專「TCPB局長室」近日公布一段「0-18萬只要2秒鐘」的影片,畫面中,警方正在攔檢車輛,一名駕駛疑似因酒駕,不願接受酒測,突然加速開離,現場警察錄影蒐證,送上罰單大禮。

上月汐止一名薛姓員警因騎車追查拒檢駕駛意外身亡,也讓各界關注基層員警執勤安全,這次台中警方又遇民眾拒檢,雖然讓駕駛逃走,但奉上罰單還是讓他受到應有懲罰。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表示,「真的不要追不要攔,安全第一,直接開罰」、「18萬讓你踩到底」、「一個判斷錯誤 國庫入帳180000元」、「車牌沒秀出來一下,起碼讓我知道感謝狀要記給誰啊」、「我謹代表全台灣兩千三百萬同胞感謝這位施主」。

 

貼文轉載自 TCPB局長室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