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必點!五款美白調酒✨

分享:

酒吧必點!五款美白調酒✨

2019/09/11 08:06:09文/



1. Spritz:道地義大利天然口味,喝起來像稍微甜一點的香檳,3份Prosecco氣泡酒+2份Aperol柳橙苦酒+少許Sparkling Water氣泡水,當然你也可以依循古法,等量混合三種液體,最後Finishing touch還可以加片柳橙切片或綠橄欖。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可以養顏美容,促進血液循環、讓皮膚變好!

2. Negroni:含有肯巴利苦酒,以草本萃取物製作,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讓新成代謝好,恢復好膚質狀態,草本味還可以使心情放鬆,鎮定鎮壓,讓你可以由身體體內散發出舒服的感覺而外看起來就像是回春一樣,像個青春期的女孩有粉紅泡泡,活力無比,容顏青春更易墜入愛河。

3. Sauza Tequila Shot:含有檸檬角,放入口中咬出檸檬汁。柳橙汁、紅石榴等。水果原料調配的雞尾酒能有效防止皮膚皺紋的提早生成,使肌膚更年輕、更有活力。龍舌蘭草中,可以萃取出龍舌蘭蜜,這種糖可以刺激胰島素分泌,最後幫助降低血糖。

4. 長島冰茶:每100克的雞尾酒大約含量維生素B1、B2、B12、生物素、葉酸、胡蘿蔔素、葡萄籽精華等營養素。補充營養,讓你活力四射,讓你在日常生活中,各方面都可以很正能量的去面對,更可以一直看起來很青春洋溢,笑臉迎人,臉上的光是溢出來你無法抑制,也讓別人無法阻擋你的魅力的。

5. Malibu:它不是雞尾酒,而是一款用椰子萃取物釀造的蘭姆酒,膠原蛋白在睡前喝,味道酸苦反而增進食慾。適當加入水果可以抗老像保養品一樣的效果,可以使心情開心,保持精神好的狀態,對健康醫療保健有興趣的你,可以多吃點蛋白有熱量可以抵制飽足感、讓你隨時保持陽光般的樣貌。

圖片提供 / fb: @cantinadelgio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