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一哥觀點】馬俊麟 學學林煒、阿翔! 愛了就愛認 不然就斷根

分享:

【娛樂一哥觀點】馬俊麟 學學林煒、阿翔! 愛了就愛認 不然就斷根

2019/09/11 05:13:23文/

圖片翻攝 / 臉書

 

這個「馬王會」,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充滿謊言?讓人不恥的meeting!
可憐的馬太太、可悲的艾成
可惡的馬俊麟?可議的王瞳?

王瞳和馬俊麟在民視《大時代》愛得真切,戲外也傳出緋聞,馬俊麟正宮太太直接發文宣戰:「王小姐,謝謝你。」兩人陷入外遇風波,2個月來鬧得沸沸揚揚,兩人澄清誤會是要避嫌,被媒體直擊健身房約會、一起吃宵夜。王瞳今預定要錄製《綜藝大集合》但臨時取消退通告...
請問這算什麼?
上個月還看到王瞳合體艾成開直播!說永遠的家人,還去挑婚戒!炒新聞嗎?
當初信誓旦旦強調兩個人絕對沒有發生婚外情,還說以後會避嫌不會在一
起,但是立馬被鏡週刊戳破⋯⋯


以下鏡週刊報導:
馬俊麟鬼祟跑健身房見王瞳,2人共進甜蜜宵夜......
9月8日的晚上9點左右,馬俊麟獨自騎車出門,跑到「打鐵健身」健身房;只是明明店家11點就關門,他還硬是要去,結果,他也真不是那麼愛操練肌肌。不知道跟誰在傳訊息;後來他回家之後,接了老婆出門晚餐。
21:29,明明健身房就快打烊,不過馬俊麟硬是要去健身,而且神神祕祕的。
22:32,馬俊麟那麼晚去健身果然有鬼!沒多久,王瞳跑去找他,但她全身防護措施做得很緊。
22:33,王瞳進了健身房後,馬俊麟用一身的大肌肌迎接她,感覺2人聊得頗爽。
10點多時,王瞳開著她的車來會情郎了,她進了健身房,一路走向馬俊麟;而且根據本刊現場觀察,馬俊麟一直頂著他練過硬硬的側乳迎接王瞳,然後2人聊天聊得很開心

雖然兩個人沒有被拍到親嘴等逾越男女之事,但都始口否認有什麼的兩人,卻ㄧ再踩彼此另一半的底線⋯⋯
可以前腳跟老婆健身po照,後腳又幽會情人嗎?
新聞曝光後,王瞳今臨時退通告,馬俊麟關臉書神隱。鳳凰經紀公司Nanny澄清表示,王瞳那一天去健身房拿東西,剛好遇到馬俊麟聊天,王瞳喊冤:「我真的不知道聊天是踰矩的行為。」馬駿麟說,吃個消夜都不行嗎?
唉!馬先生完全都畫錯重點了,問題是你老婆在乎啊,就算你跟王瞳真的沒什麼,但是你的老婆就是在乎啊,就這麼巧可以讓你們在這個地方巧遇就這麼巧,ㄧ個到這個地方去找共同認識的朋友, 一個敢在健身房快打烊的時候去健身,再來個巧遇!
瓜田李下你要誰相信呢特別是你的老婆這些話應該去對你老婆說吧!

因為一開始兩個當事人都不認,王瞳還找來艾成解圍堅稱沒分手,但王瞳仍被拍到4天內2度私會馬俊麟,2人不但在健身房聊得很開心,還甜蜜共吃宵夜。今(11日)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在IG上PO出老公和她的私訊對話截圖,原來馬俊麟和王瞳密會的同一時間,還忙著安撫妻子,正宮和小三處境對比真的很令人感慨.....

我常說:偶像劇裡面說的「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才是小三」,如果兩個人真的愛得那麼濃烈,是個男子漢乾脆就承認自己外遇、要離婚不要家庭,老婆又不是不肯放你走,何必當時還罵媒體、罵網友污蔑?然後求老婆別離開?這不是渣男什麼才是渣男?
至於王瞳,你到底把艾成當成什麼呢?如果是家人不是不應該再利用他或者是在傷害他嗎?
你當作傷害的不是只有你的家人,也傷害了另外一個家的家人

馬俊毅你比不上阿翔
他至少知道錯也認錯選擇了家庭
如果你跟林煒一樣承認
然後跟你老婆離婚
來跟王瞳在一起
我還佩服你是條漢子
你要告訴大家你跟他真的就只是好朋友兩個人沒什麼!但是你的老婆很在乎啊請你想想他的立場吧

至於王瞳,你也水裡來火裡去這麼多年了難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死了都要愛!那就光明正大承認,不要再傷害艾成對你的愛這個愛是親情還是愛情
老話一句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希望這是個誤會,但不知道男女主角可以用什麼樣的理由來解釋這一個「誤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