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國民黨不挺自己人...韓國瑜看台北市長選舉:永遠的後悔

分享:

嘆國民黨不挺自己人...韓國瑜看台北市長選舉:永遠的後悔

2019/09/11 09:35:32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後爭議不斷,聲勢下跌,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又蠢蠢欲動,「換瑜」傳言四起,選情堪憂。韓國瑜積極拉抬人氣,10日再度北上參加「國民黨2020勝選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受證典禮」,致詞時感嘆國民黨不挺自己人,並舉連勝文、丁守中失守台北市長為例,強調想要勝選只有一個情況,那就是要對自己提名的人有信心。

韓國瑜10日出席活動回顧國民黨台北市市長選舉失利又爆粗口,稱2014年提了連勝文,黨內一片叫好,但對手隨後展開攻擊,甚至還用極其惡劣的外號霸凌,之後開始出現「為什麼不提名丁守中?」的聲音,最後支持者就動搖了,國民黨也輸了選戰;2018年派出丁守中,一開始也是聲望很好,之後卻被貼上「佛系」標籤,「不講話、不做事,什麼都不弄,溫吞吞提不出個屁」,搞到最後又懷疑當初為什麼不提名蔣萬安,結果一樣失敗。

韓國瑜指出,這就是對手的手段,讓國民黨陷入信心危機,最後有氣無力輸掉選舉。現在總統大選要到了,他被提名也從原本超級戰將,到如今喝酒、抱女人、打麻將、吸毒等批評都來了,最後又要質疑「為什麼不提朱立倫呢?為什麼不提周錫瑋呢?」

韓國瑜在臉書也發文感嘆,後悔是永遠的。面對2020的大選,支持者應該學到,「對手希望我們信心動搖、希望我們自我懷疑、希望我們槍口對內、希望我們不要贏」,但是這次國民黨一定要贏,要贏回台灣、贏回中華民國、贏回一個和平繁榮的未來,「我們要贏,不要受騙上當、再次陷入永遠的後悔。」

韓國瑜想要拿下總統大位,希望能團結支持者能量,這兩次北上也展現「庶民語言」,就是盼為韓流再加溫。只不過,韓國瑜對於爭議屢屢用「抹黑」逃避,當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都從「神隱少女」檢討轉為「辣台妹」,韓國瑜若再不做出調整,只是活在韓粉的世界裡,恐怕難平質疑。
 

 

貼文轉載自 韓國瑜 臉書

 

 

貼文轉載自 連勝文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