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選定了!郭柯王幕僚共赴中選會談總統連署

分享:

郭台銘選定了!郭柯王幕僚共赴中選會談總統連署

2019/09/10 10:00:19文/

2020總統大選,郭台銘究竟選不選?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顧問蔡壁如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秘書林思慧,在10日下午3點一同抵達中選會,瞭解參選總統的連署細節與過程。雖然三方陣營還是不願正面回應是否結盟與參選,但此行跨出的這一小步卻是一大步,可說是等同向外界宣布,郭台銘「選定了」!

「郭柯王」核心幕僚人員在向中選會訊問細節後,短暫的進行三方閉門會議,會後先由蔡沁瑜主動向媒體表示,此行是先來了解中秋連假期間,中選會是否正常運作,包括領表、申請、登記還有之後的連署相關問題。而當被問到是否由郭台銘擔任2020總統被提名人時,蔡沁瑜表示這由蔡璧如來回答,蔡停頓一下後回應「應該是吧」,媒體再追問柯王將擔任甚麼角色?蔡回應「就是全力支持輔選的角色」。

蔡沁瑜補充,因為中選會作業問題,9月18日才能確定申請是否有效,所以連署開跑時間應該就是會落在9月19日。而之前外傳熱心粉絲製作的連署APP,就算有做也不能用了,因為中選會仍強調,需用規定的制式紙本連署才能算數。而中秋連假中選會有上班,身為幕僚,她們就是先來把資料準備好,選不選,再由老闆做最後決定。

由於三方幕僚還是沒有相當正面的回應「確定參選」與否,僅就連署相關問題對外界做回應,讓同時觀看直播的民眾留言罵翻了,「到底選還是不選? 奥戲拖棚,乾脆一點,別再戴國民黨的帽子到處演」、「遊戲規則先了解清楚…你把台灣選舉總統當遊戲?你們把台灣老百姓當白痴在耍嗎?」、「歹戲拖棚!各懷鬼胎!老天是不會讓他們得逞的!」,看得出民眾對於郭柯王不停吊人胃口,已感到相當不耐煩。但是也有網友歪樓表示「郭董不怎麼樣,但是選蔡沁瑜當發言人選對了,真的好棒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