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打小英!不會是「打假球」 喜樂島推派歐崇敬登記連署選總統

分享:

就是要打小英!不會是「打假球」 喜樂島推派歐崇敬登記連署選總統

2019/09/10 06:39:45文/

前太陽花成員妖西9日在臉書發文,經過數天的長考,歐崇敬博士終於在他的鼓勵之下,將在13日上午,以喜樂島決策委員的身份到中選會領表,並在現場繳交一百萬元的保證金,完成總統連署的登記,目的就是挑戰蔡英文!

妖西表示,也許有的朋友會認為歐博士不是聲望最高、純度最高或最合適的參選人,但如果是拿歐和蔡韓郭柯王相比,他覺得歐不會比其中任何一位差。更直嗆蔡英文的「學歷風波」,指歐的博士確定是真的,博士論文在網路上就買得到,和李登輝前總統的博士論文一樣。

妖西提醒大家別忘了,現在面對的是一個完全執政的蔡英文。從協助賀德芬老師開蔡的博論和學位記者會的過程,他很清楚見識到什麼叫「政治現實」。檯面下罵罵大家都願意,但真的要出來站在第一線挑戰蔡英文、扛起不滿蔡的陣營的大旗,承受各種壓力,大家就開始閃了,這就是殘酷的現實。妖西說他很佩服歐博士至少在「道德勇氣」和「抗壓力」這兩點上,贏過許多人。

妖西說,他已經確認中選會的受理單位中秋節沒有放假,9/13-17會受理總統連署登記,他跟歐博士也絕不會是「打假球」隨便說說。儘管2020大選會是一場硬仗,仍必須要有人站出來,給喜樂島支持者乃至於所有不滿蔡的台派和獨派一個交代,同時堵那些混蛋英粉的嘴。妖西表示,去年有東奧連署50多萬份的經驗,所以自己會特別幫忙連署,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拼連署,讓歐博士可以順利取得參選總統的入場券門票,給堵爛蔡英文的選民,一個健康、正向的出口,讓大家可以歡喜快樂去投票。

 

貼文轉載自/妖西 臉書

 

貼文轉載自/歐崇敬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