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國民黨假團結?! 「黑韓大部隊」竟在黨內群組遭踢爆

分享:

挺韓?國民黨假團結?! 「黑韓大部隊」竟在黨內群組遭踢爆

2019/09/10 07:03:47文/

據報導,藍營次級團體OpenKMT遭踢爆,根本就是「黑韓大部隊」,不但群組裡充滿「黑韓言論」,更有黨務主管參與,砲轟韓國瑜是「爛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也」。群組中最關鍵的人物,就是OpenKMT成員之一的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這顯示,國民黨在8日新北造勢「上演」大團結之後,黨內菁英對於挺韓一事仍有不同想法。

據報導,李福軒在韓國瑜新北造勢大會之後,立刻在LINE群組不客氣點出韓國瑜犯了3大錯誤,包括「把牌匾說成墓碑、遲到一小時、未阻止韓粉噓馬英九下台」。只見群組裡有人應聲「推出錯的人就從頭錯到尾,讓愛玩、愛講笑話的人當母雞,就會帶著小雞一路玩到掛」。

從報導中的OpenKMT群組截圖,可以看到滿是黑韓言論,有民代看了一頭霧水,還問「OpenKMT是反韓的嗎?」,也有人難忍OpenKMT群組黑韓言論,像是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就乾脆直接退出群組。

事實上,李曾在群組中要求OpenKMT成員別再討論韓國瑜,並強調「吳主席訓令全力輔選韓國瑜」,但效果不彰。直到韓8日在造勢場合上出包,李終於看不下去,當晚在群組中發難直言,韓所犯的第1及第3點錯誤涉及知識和人品,「我想正常人應該都看不下去」,接著他便號召群組內成員,一起紀錄韓的出包事件,以作為未來諫書的依據。

圖片翻攝自/中國國民黨全球資訊網 

 

據了解,這群黑韓的次級團體成員,有人支持郭台銘參選總統,也有來自黨內挺吳敦義的人馬。在吳今年4月表態無意角逐總統大位後,仍不死心持續鼓吹要吳啟動「換柱」模式,以黨主席身分出馬替韓出征。一直到日前爆出黨中央疑似派人向國台辦提及換瑜等傳聞後,這股聲音才轉為低調,改替吳謀求選後的出路。對於群組對話被截圖流出,有OpenKMT幹部表示「與其說OpenKMT黑韓,不如說是內部討論多元聲音」,低調否認OpenKMT就是黑韓大部隊的傳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