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迷不悟!晚節不保? 郭台銘未選先挨告 他嗆:退黨!道歉賠百億

分享:

執迷不悟!晚節不保? 郭台銘未選先挨告 他嗆:退黨!道歉賠百億

2019/09/10 06:41:07文/

外傳郭台銘將在13日「中秋起義」宣布退出國民黨,並在中秋連假後,前往中選會登記成為總統被連署人,以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2020總統大選。雖然傳言一直遭到郭辦方面否認,但郭台銘卻可能要先挨告了!據報導,律師林憲同10日將以國民黨資深黨員身份,到台北地院控告郭台銘詐欺、背信,並附帶民事要求郭台銘退黨、登報道歉,還要賠償100億元。

林憲同表示,郭台銘先取得參加初選資格並簽下切結書,敗選後卻願賭不服輸,等於先以詐術騙取榮譽黨員身分,選後又不遵守忠誠、誠實義務,已構成詐欺、背信等罪。而且郭若獨立參選將對國民黨造成極大傷害,因此他決定到台北地院控告郭台銘詐欺、背信,並附帶民事要求郭台銘退黨、登報道歉,還要賠償100億元。

不只林憲同不滿郭台銘「有意圖」獨立參選,自由作家洛杉基也在臉書指出,去年在國民黨尚未推出候選人前,他曾是力挺郭出來參選的支持者之一,如今郭輸掉初選、大勢已去,他看到郭仍執迷不悟,奉勸郭「應懂得權衡得失,不該做出親痛仇快、讓自己晚節不保的蠢事」。

洛杉基強調,郭只能拉走知識藍、經濟藍的部分選票,卻撼動不了蔡英文的綠營獨派選票!郭對藍營的傷害,遠遠大過對綠營的傷害。洛杉基表示,若韓國瑜贏大選,郭扯後腿未成,那麼郭就落下「不忠、不孝」的罵名,晚節不保;萬一郭拉下韓國瑜,讓蔡英文險勝,郭就變成歷史罪人,「不忠、不孝、不義」的惡名將如影隨形,陪伴他的餘生,讓他成為過街老鼠,無顏面對台灣屬於「討厭民進黨」最大多數民眾,也極可能會影響到鴻海、富士康的公司名聲。

雖然郭辦對外口徑始終一致,選不選在17日前一定會宣布,但是,面對韓國瑜8日新北首場造勢一舉成功之後,反郭獨立參選,呼籲藍軍團結的聲浪似乎也越來越高。面對整體局勢快速變化,郭台銘的中秋「起意」結果,究竟是上?或者是下?在反覆斟酌,「左桿右揉」,連日長「烤」出來的月餅內,究竟會不會「暗藏玄機」,一舉一動,外界高度關注。

 

貼文轉載自/洛杉基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