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爆棚!男童自製T被笑 田納西大學立刻採用設計反霸凌

分享:

正能量爆棚!男童自製T被笑 田納西大學立刻採用設計反霸凌

2019/09/09 09:11:27文/

真的要被暖哭了!美國一名小學男童超愛田納西大學,甚至自製大學T恤,不被認可就算了,還被同學嘲笑,讓他只能默默哭泣,此事被田納西大學得知後,不僅送了一大箱學校周邊商品,還採用了這個小學弟的T恤設計,製作新款大學T恤,用實際行動反霸凌,正能量爆棚。

阿爾塔蒙特小學日前舉辦「大學顏色日」活動,該男童很喜歡田納西大學,雖然沒有任何該校代表的服飾,不過他沒因此放棄,找了件田納西大學代表色的橘色T恤,並用白紙畫上學校縮寫UT釘在衣服上,對田納西大學的愛可謂無人能出其之右。

完成後,該男童興沖沖拿給老師史奈德看,看到小小年紀就懂得對喜愛之事堅持,讓史奈德很欣慰,也大讚T恤好看有創意,不過午餐時,男童卻被一群沒參加「大學顏色日」的同學群起嘲笑,讓他自尊心和信心瞬間遭受一萬點的爆擊,只能躲在角落啜泣、抹眼淚。

此情此景,讓史奈德相當心疼,決定自掏腰包買一件田納西大學的T恤送給男童,所以將此PO上臉書,希望能有管道協助購買,不料竟意外引來田納西大學關注。原來田納西大學為了力挺小粉絲,主動寄了一箱學校的T恤、帽子、應援棒等周邊商品給男童,還決定要將男童「手繪版」的上衣做成真正的田納西大學T販售,所得將捐給反霸凌的相關單位。

事情發展讓史納德始料未及,不禁感動PO文,「看到他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走起路來腳步輕快,我看得出來他對自己更有自信了,感謝田納西大學」,而男童的媽媽也寫信致謝,「我無法形容有多麼對對兒子感到多驕傲,每個留言、禮物和善舉我們都不會忘記,希望可以成為兒子人生中的一大鼓勵,等不及要看到衣服成品了」。

超勵志故事馬上被廣傳,台灣網友紛紛大讚「教育!就是隨時隨地」、「好棒的正能量」,也希望台灣也能在反霸凌議題上多上點心,別讓下一代因霸凌而限縮個人的無限可能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