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飛機最適合休息的咖啡廳?

分享:

一下飛機最適合休息的咖啡廳?

2019/09/09 07:56:27文/

一下飛機,可以好好的吃一頓咖啡廳美食,非這家莫屬了!帶小孩一起來的你們,這裡還有給小孩玩樂的遊樂室,讓你們一家人在一起出國旅遊回來,繼續享受舒適的美食和飲料,遊樂場就可以不用擔心小孩會吵鬧,維持在國外那種食物和飲料和環境的享受。

好喝的抹茶,可以舒緩剛從國外回來的疲憊,保持開心的心情,讓你們一家人回到台灣也一樣開開心心。還有小朋友愛的脆笛酥,享受一個很愜意的午後或晚霞~

不只店內有很多好喝的飲料,外帶杯也是看了心情都很好,喝點冰沙,還可以好好的回家路上也持續品嚐果汁帶來的維他命c,補充時差帶來消耗體力後的疲憊感。

從外面看起來就就如同這間店的燈火通明,好好的可以舒緩心情,直到回到台灣繼續工作和生活。店內的裝潢更是會讓你耳目一新。很有溫暖工業磁磚感,還有各個椅子上都有很有氣質的格子襯衫~另類的成為這間店畫龍點睛的裝飾。還有小孩的遊樂間,可以讓你減少帶小孩的壓力,不必擔心小孩來吵你~?




 

LN.180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180巷6弄2號

電話:02 2516 0077

營業時間:12:00 - 20:00(周日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80ICEBAR/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