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5000元早餐遭棄單 佛心老闆免費送,被讚:太有愛

分享:

驚!5000元早餐遭棄單 佛心老闆免費送,被讚:太有愛

2019/09/09 08:18:28文/

彰化一間早餐店日前臨時被棄單,5、60份近5000元的餐點面臨遭丟棄的危機,為了不浪費,老闆索性愛的大放送,免費請大家吃,一個小時索取光光,真的超佛心。

一謝姓民眾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PO文,表示有一名熟客在兄嫂的早餐店團購數十份早餐,原定早上8點半取餐,不料到了11點卻遲遲不見人影,也連繫不上,眼見飯涼了、打烊時間也快到了,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將這些食物帶到金馬公園要免費送。

老闆除了發文宣告,「親愛的市民們,由於早餐店被團購棄單,有肉燥麵、三明治等免費發送,如果有需要的市民可到金馬公園溜冰場旁免費領取,或幫忙配送給有需要的朋友們,感激不盡」,同時也請里長協助,將早餐發送給需要的里民或弱勢民眾。

圖/翻攝自臉書

 

假日的公園有許多親子前去運動,聽到有免費的早午餐可享用,大小朋友開心大啖起來,餐點很快就被掃空。對於被棄單,老闆當下雖然既生氣又無奈,但轉念一想,又擔心客人是不是臨時發生什麼事,才沒有現身,雖然成本可能要1、2天,才能賺回來,但想到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決定免費贈送讓大家飽餐一頓,

民眾聽到送餐原因,大讚「老闆太有愛心了」、「希望老闆生意興隆」、「轉念馬上做功益,會帶來更大福報」,還直說未來要用新台幣攻擊讓老闆的早餐提早下架,另外,訂購者也已經致電道歉,表示願意賠償金額,看來老闆的愛心沒有白費,名望、客源雙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