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新北造勢大成功PO感謝文 特別點名缺席的侯友宜、朱立倫

分享:

韓總新北造勢大成功PO感謝文 特別點名缺席的侯友宜、朱立倫

2019/09/09 04:59:17文/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近來受「黑潮攻擊」,聲量直直落,如今來個絕地大反攻,新北的首場造勢湧進超過35萬人到場聲援,黨內大老也都來站台力挺,回防新北市可謂大成功,這讓韓國瑜很感動韓粉的支持,當日深夜PO出感謝文,其中更特別點名感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看來是要避免外界在這兩人的缺席問題上大做文章,破壞黨內的團結。

韓國瑜臉書粉專凌晨時,以「謝謝每一個你」為主題發文,表示「謝謝今天所有來參加的朋友們,有你們的陪伴,才讓今天的晚會這麼成功。謝謝吳敦義主席和馬英九前總統,洪秀柱前主席、李乾龍主委、蔣根煌議長,還有黨公職夥伴今天的參與,有你們的相挺,才會讓今天的晚會順利圓滿」,大讚黨內展現的團結氣勢,一定能讓國民黨重返執政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侯友宜以「拚市政」為由缺席,朱立倫也以訪日為由沒現身,但韓國瑜沒有因此忽略不提,對兩人給予的協助至上感謝,同時喊話「這次大選,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更沒有猶豫的空間,每一個人都是勝利的關鍵,翻轉台灣!這是我們唯一的信念」,看來迫切希望藍營能同心,千萬不能在此時起內鬨。

雖然韓國瑜試圖營造黨內氣氛一片祥和,但由於韓國瑜和侯友宜先前就傳友誼不再,如今國民黨大咖都齊聚幫韓站台,侯友宜卻沒出席,不免被外界解讀雙方關係水火不容,而侯友宜被媒體追問是否故意安排偏遠行程「躲韓」?侯友宜表示「繼續努力拚市政」外,還說了句「台灣總要有人好好做事吧」,似乎話中有話。

 

轉載自 韓國瑜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