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的台灣價值與民進黨相同? 連日失言粉絲掉破200萬

分享:

柯的台灣價值與民進黨相同? 連日失言粉絲掉破200萬

2019/09/09 04:45:13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直播中表示,他的台灣價值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還批蔡英文總統把國家安危當成個人政治利益的操作。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政治人物、首長更應該要接受長期、嚴格的每一件事情檢驗,才能驗證是不是能夠做到所說實現自己的承諾。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的台灣價值正好就是民進黨黨中央掛的那七字,而他也正在實踐中。對此,蘇貞昌回應,「清廉勤政愛鄉土」是民進黨從建黨、執政沿路堅持,固然也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請國人多多指教,民進黨也應該隨時反省檢討。

就在柯文哲的粉絲專頁,退讚人數不斷增加之際,柯文哲突然強調實踐民進黨理念,前陣子還拋出自己是綠底言論,意圖想要維持網路聲量,但這招似乎不見功效。

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原本有212萬按讚數,但從7月底柯文哲被爆組黨、連日重砲抨擊民進黨與總統蔡英文、9月初接受專訪時瞎爆藝人林志玲懷孕,連連失言導致柯粉紛紛退讚。日前柯文哲再補彈自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此話一出,更讓按讚數直接應聲跌破200萬。

圖片擷取自 柯文哲臉書專頁

 

對此,柯文哲自嘲說,「現在已往198萬移動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認為人一生當中,不可能每天都在過年,按讚數上上下下、起起伏伏,也還好。由於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面對柯粉快速退讚,柯表示,「一定不會有單一因素,很多因素,我也正在做內部檢討」。至於是否願意修正「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這句話,他想了想說「講了就講了,哪有什麼修正?」。一副「水潑落地,難收回」的堅持與無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