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成功再現勝選「庶民兵法」 學者:國民黨終於能戰!

分享:

韓國瑜成功再現勝選「庶民兵法」 學者:國民黨終於能戰!

2019/09/09 03:09:34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新北三重舉行造勢晚會,台上約半小時的演說裡妙語如珠,金句不斷,還演唱多首歌曲帶動現場氣氛。對此,行政院前發言人、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大讚韓的演說「非常成功」,認為去年那個他所熟悉的「善用庶民兵法的韓國瑜終於回來了!」。

胡幼偉說,光靠深藍選民,韓國瑜無法當選,必須得到各縣市「反綠義士」的支持。而韓這場演說,主要就是以各縣市反綠人士的「氣口」來講話的,「講白一點,他這一場的演講,有個主要目的,就是要讓很多人聽得『很爽』!這個感覺要回來,韓流才會再掀高潮!」。

胡幼偉更讚,韓國瑜一舉終結了「雲端型、模範生型」的國民黨政治領袖典範,是國民黨唯一敢在台上講「他奶奶的」和「恁爸等你」的超級大咖,「這樣講,很粗俗;但很奇怪,這樣講,我怎麼突然覺得,國民黨終於有點能戰的樣子了!」。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大喊「聽韓市長說出那句:他奶奶的,我還以為聽錯了,真的很厲害的一場演說,感動再感動」、「粗而不俗!偶而講講粗話…超爽的,大家都笑出來了」、「我家大大小小有投票權的,都給韓國瑜了,小姑是深綠,也佩服韓國瑜,開始鬆動要投韓了」、「模範生資優生,通常都是活在雲端,人間生活大小事,都是要媽媽出面處理的」,挺韓大將李來希也開心在底下留言「真他奶奶的!光這句話就引來多少年輕人?」。

 

這場造勢活動不但讓韓國瑜個人魅力充分展現,也成功再塑韓國瑜「真的能戰」的形象。根據主辦單位統計發布有35萬人到場相挺,這在選戰初期幾乎是「史無前例」,破天荒的數字,更證實日前各界不斷黑韓,的確強烈激化韓粉「你愈黑我愈挺」的決心。而國民黨大老們動員到場站台力挺,更堅定「絕不換瑜」的說法,2020這場總統大選,毫無懸念,韓國瑜就是國民黨唯一主帥。 

 

 

轉載自 胡幼偉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