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戰各黨大打俊男美女牌 「顏值最高」大吸年輕人選票

分享:

2020選戰各黨大打俊男美女牌 「顏值最高」大吸年輕人選票

2019/09/06 08:56:03文/

此次大選候選人可說是顏值最高的一屆!各黨都派出俊男美女刺客參戰,除了民進黨吳怡農和國民黨蔣萬安的男神之戰外,柯文哲台灣民眾黨也有意派出「學姊」黃靜瀅,和有「學姊2.0」之稱的蔡宜芳兩張王牌,企圖搶攻區域立委席次,各黨不約而同大打顏值牌,不僅要比政見,還要靠亮麗外型提高聲勢,大搶年輕人選票。

吳怡農外表俊俏、身材健碩,擁有一大票迷妹支持,但他的對手蔣萬安也不簡單,吸引不少婆媽粉絲,雙帥間的戰爭早早開打,兩大男神角力也正式拉開序幕,眾人相當期待。對上國民黨強棒蔣萬安;吳怡農說,蔣萬安形象的確不錯,但現在國家處境,「需要像我這樣的人進國會」,接下來4個月,他絕對要跑得比蔣萬安還勤奮。

柯文哲陣營的王牌黃靜瀅雖未明確表態參選,但她曾不小心說漏嘴「不確定選哪區」,出征機率相當高,若參選第一選區,將對上新潮流美魔女吳思瑤;除了學姊外,柯文哲規劃的美女刺客還有蔡宜芳,她將參選台北市第七選區,主要敵手應該是該區民進黨新潮流系市議員許淑華。

除了高顏值,明星臉的對抗也相當令人期待,像「淡水蔡依林」呂孫綾將對上「小謝震武」國民黨的洪孟楷,而「基隆都敏俊」蔡適應則再度出征尋求連任。2020立委戰場各黨派出俊男美女相互廝殺,企圖以顏值吸年輕人族群,但專業度和是否符合選民需求才是更重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