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了!館長髒話連爆挨告 這次連館粉也倒戈不支持

分享:

糗了!館長髒話連爆挨告 這次連館粉也倒戈不支持

2019/09/06 07:48:55文/

「館長」陳之漢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他不避諱的口出三字經、五字經、六七八九字經,雖被粉絲認為真性情,卻也常因此吃上官司,知名網紅兼公民老師羅文就常被館長用髒話問候,如今他忍不下去的,硬起來正式向法院提告公然侮辱罪。令人訝異的是,羅文的提告意外引來不少館粉支持,認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公眾人物確實不宜做不良的示範」。

羅文和館長的恩怨緣起於今年7月,羅文因不滿館長硬逼藝人表態的行為,大罵館長的舉止根本就是綠色麥卡錫主義、新民粹領袖,想當然爾,館長怎麼能乖乖讓人批評、攻擊,直播中連連以王八蛋、三字經等言詞痛譙,甚至稱他是「螺紋保險套」,相當難聽。

另外,館長還曾用「屄殃」罵過羅文,對此,羅文很嗤之以鼻,「屄殃在中國大陸用法相當不雅」,認為館長「自己反中,說話不是視頻、屄殃就是接地氣,很多都是大陸的用語,現在連罵髒話都用(對岸用語)」,酸館長歧視中國大陸文化,卻又愛用他們的言詞,真不知心裡是在想什麼。

至於為何現在才決定提告,羅文解釋「館長身為一個公眾人物,居然能在網路上面,用這樣的方式來侮辱、霸凌他人」,再加上館粉灌爆留言「看一次打一次」、「不打死你算我俗辣」,讓他覺得忍無可忍,決定採取法律行動,提告公然侮辱罪。

圖片翻攝自 羅文好公民 臉書

 

做為一個網紅,就需要顧及社會責任,羅文也勸館長「你不要再說我這人就是這樣子啊,我就是三字經五字經,這樣很不負責任,對於很多人都有負面影響,你在那邊訐譙、罵人的時候這些人都會去學習,然後你的館粉們會學你的作為然後去網路霸凌別人,真的是教壞囝仔大小」。

由於目前霸凌案頻傳,所以羅文的提告理由讓網友們都相當信服,更有館粉倒戈「我雖然是館粉,欣賞館長的健身事業,但公眾人物真的要有社會責任,不是捐錢做公益就可以口出惡言,兩碼子事,支持羅老師提告,遏止網路歪風」、「我館粉,我支持你提告,別的不說,這件事就是館長不對」,看來館粉們還是相當理智,不會為挺而挺。

 

貼文轉載自 羅文好公民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