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像家的咖啡店?給你最「暖」的食材料理

分享:

最像家的咖啡店?給你最「暖」的食材料理

2019/09/06 07:50:21文/

吃過無數咖啡廳,很少有像這間美食料理食材用這麼實在,你可以從擺盤就可以看出它的用心,就連食材照片都已經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本身比照片更好吃,因為這家「做的不是食物,而是用心。」

每一口吃下去的蛋糕都是如此特別,特別到你無法記得這個口感,卻想要一吃再吃,就是這間點甜點不會膩的關鍵。對於所有事物都講求完美的你,這間店最適合你,因為價格雖然中價位,但是食物裡吃出師傅的用心,絕對是高價位的價值。但也看出這間質樸的特色,常常有慶生派對,或多人聚會活動辦在此地,在精雕細琢的食物下,還有「人氣」的溫暖生動。

準備好要來享受一場美食盛宴了嗎!它就在台北喲!你會意外的發現,走進這間店,就像走進畫廊一樣,開始展開藝術的視覺饗宴,就連聽覺也顧到,因為小編和店家聊聊的過程中,得知他們還會邀請張懸來~而他們的裝潢卻也是如此獨特,永看不膩!


 

圖片提供 / 多麼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7巷16號

電話:02-2733-0009

營業時間:1130~2300

多麼咖啡臉書粉絲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