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男神對決中山區 柯文哲傳推「台灣歐巴馬」迎戰

分享:

藍綠男神對決中山區 柯文哲傳推「台灣歐巴馬」迎戰

2019/09/06 05:24:16文/

民進黨中執會正式徵召徵召黨內大老吳乃仁姪子吳怡農,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挑戰國民黨的蔣萬安,也讓該選區成為藍綠男神對決。台北市長柯文哲所籌組的台灣民眾黨也將派人迎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透漏會推出「新二代」參選,傳出鎖定的就是喊出「台灣歐巴馬」口號的何景榮。

何景榮現任逢甲大學助理教授,曾獲選為第54屆的十大傑出青年,是新住民第二代,母親是印尼人。何景容日前才在臉書狠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鳳凰都飛走,進來一堆雞」的發言,「新住民在你眼裡都是一堆雞?你說我們家是雞,那你是什麼?作秀爬樹的猴子?拿民眾獻金去圖利親信的老鼠?雞至少比你勤勞早起!你只會喝到粉身碎骨、上班睡到中午!」

對於台灣民眾黨立委選舉布局,台北市府顧問蔡璧如日前透漏,目前在台北市第一選區、第三選區、第七選區、第八選區派人,其中有2名美女刺客,而第八選區還在談,確定後會再報告,至於第三選區則將派出一名「新二代」,外界點名就是何景容。

蔡璧如也坦言,台北市8個選區應該無法全提滿,人力有限,而不分區立委要等區域立委提名完後再討論。

台灣民眾黨瞄準立法院,面對台北市第三選區,以「新二代」迎戰藍綠雙帥,話題十足,能否成功搶下席次,站穩國會,如柯文哲口號一樣「改變成真」,就等2020大選揭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