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抹茶蛋糕的群中之龍☑️

分享:

台北市抹茶蛋糕的群中之龍☑️

2019/09/05 11:04:32文/

行天宮站附近隱身在巷弄裡的一間文青風格老宅甜點店 "疍宅 Eg ghost" ,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濃抹的抹茶戚風蛋糕!!

抹茶戚風蛋糕鬆軟綿密又濕潤充滿抹茶香氣,

搭著濃苦的抹茶淋醬更是整體濃抹度倍增哩!

淋醬幾乎是無糖,抹茶的苦味很明顯,澀味也有時候會跑出來,而且因為很黏稠,所以口腔也會感覺較有負擔,不過抹茶的風味當然也沒話說,適合重度抹茶控。

小山抹茶蛋糕可說是他們一戰成名的招牌甜點,光是那鮮綠的抹茶色澤,再加上份量多到讓人覺得奢侈的抹茶淋醬,馬上在抹茶控間流傳開來,現場更幾乎是每桌必點。

推薦的飲料是手摘尚品紅玉紅茶(台茶18號),「寵物友善」的咖啡廳,很歡迎帶寵物一起來下午茶。

 

圖片提供 / 疍宅 Eg ghost - 搗蛋鬼工作室

 

餐廳名稱:疍宅 Eg ghost - 搗蛋鬼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4巷45號

鄰近捷運站:中和新蘆線O09行天宮站

電話:(02) 2521-5361

營業時間:星期三~日 12:00~20:00 (星期一、二公休)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ggHostCafe/

MENU美食誌店家頁: https://menutaiwan.com/restaurants/bpnUMzalUD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