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台灣日 蔡阿嘎飛紐約開球

分享:

MLB大都會台灣日 蔡阿嘎飛紐約開球

2019/09/05 07:18:10文/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第15屆台灣日將在當地時間7日登場,將迎戰費城人隊。此次活動邀請網路紅人蔡阿嘎開球,到時大都會球團還將播放樂團滅火器「晚安台灣」等歌曲,讓在場球迷更認識台灣。

大都會台灣日再與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合作,球團鎖定年輕族群,特別邀來蔡阿嘎擔任開球嘉賓,蔡阿嘎也在今年3月前進總統府拍攝宣傳影片,總統蔡英文除了授旗,更開玩笑命令蔡阿嘎只能將球進好球帶,失敗「就不要回來了」。

圖片翻攝自 Mets Taiwan Day/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 臉書

 

當天除了開球,蔡阿嘎還將在賽前瑜花旗球場舉辦互動座談會見粉絲,開賽後第三局則會到中外野球迷休憩區舉辦簽名會。除此之外,球團也取得滅火器樂團授權,台灣日當天比賽還會播放「晚安台灣」等歌曲,讓現場球迷感受濃濃台灣味。

圖片翻攝自 Mets Taiwan Day/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 臉書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往年都會結合藝文表演、播放廣告、設置遊戲與親子活動攤位等方式,推廣台灣,是大聯盟30支球隊中,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慶典活動,包括導演李安、魏德聖和運動好手曾雅妮、盧彥勳等都曾受邀開球。

 

貼文轉載自 Mets Taiwan Day/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