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中秋破鏡難重圓? 郭若參選61.8%泛藍選民喊鍘!

分享:

藍營中秋破鏡難重圓? 郭若參選61.8%泛藍選民喊鍘!

2019/09/05 08:11:05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傳出可能獨立參選,而且宣布參選的時間點,據傳應該就落在中秋節前後。對此,國民黨與韓陣營不敢大意,立刻也選在相近的時間點,在新北市舉行大型造勢拚場,邀來黨內重量級大老助陣,要一舉壓下郭董的氣勢。

面對郭台銘脫黨參選聲浪不斷,動作頻頻,引發國民黨內憂心分裂;國民黨支持者也紛紛呼籲,韓國瑜應該要「慧劍斬情絲」,不應讓這些「逃兵、敗將」來影響選情。根據《品觀點民調》最新結果顯示,一旦郭台銘登記連署,61.8%泛藍選民支持國民黨中央立即開除郭台銘黨籍,顯見泛藍軍強力「護瑜」的決心。

據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將北上,選在新北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造勢,因為新北市是全台最大票倉,選舉人數高達326萬;而長時間被民進黨掌握立委席次的三重區,也屬於綠營重鎮。更特別的是,韓國瑜是出身新北中和的政治人物,而郭台銘則是板橋出身的企業家,鴻海公司起家地點也在土城,因此讓韓國瑜這場造勢活動更別具意義,「也有不能漏氣的壓力」。

雖然傳出侯友宜還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無法參加這次造勢,但黨內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前副主席林豐正,還有高雄副市長李四川等,黨內重量級人士都將站台助講,韓營也力邀前閣揆張善政出席,就是要破除近來持續不斷的換瑜傳聞,展現團結氣氛。


【延伸閱讀】
※韓國瑜支持度跌破3成,蔡英文續漲創新高
※蔡郭差距6.6%小於蔡韓之爭 蔡英文居王位  
※郭柯王「卡關」郭營有意再點火促「3人合」
※蔡拚連任副手首選「賴清德」泛綠44.6%支持
※郭若參選25.1%支持將聯署,劉家昌賭萬份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