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卡關」支持度停滯 郭陣營有意再點火促成「3人合」

分享:

郭柯王「卡關」支持度停滯 郭陣營有意再點火促成「3人合」

2019/09/05 07:05:11文/

「郭柯王」自從823合體後,就沒有再對外同框,如今又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意另籌組第三勢力「大聯盟」,被外界解讀為三人合作卡關。但對此,郭幕僚蔡沁瑜表示「若外界認為三人合已經熄火,我們就想辦法把這把火再點燃一下」。而根據《品觀點民調》最新結果顯示,若是「柯郭王、蔡、韓」三組人馬競選,蔡英文 (30.8%)贏韓國瑜(24.6%)6.2個百分點。而「柯郭王結盟」的支持度為21.6%,支持度呈現停滯狀態位居第三。

外傳郭、柯陣營出現「排王」勢力,不希望王金平參與結盟,蔡沁瑜回應「到底從哪個點、線、面,觀察到目前團隊有排王氣氛,這點可能要先說明」,強調郭王對台灣未來打拚都有共識,兩人是關公好兄弟,溝通管道順暢。


 
而當被問到三方結盟卡關,導致民調下滑,蔡沁瑜則回應,「民調起起伏伏做參考,有人說三人拖太久沒有進一步發展,郭陣營很重視這個聲音」,「若大家對三人合作有如此大的期待,也希望他們出來能改變台灣目前政治現狀,會往這個方向努力」。顯然,郭陣營也有意「再點火」,促成郭柯王「三人合」。

根據《品觀點民調》最新結果分析,「郭柯王結盟」態勢始終沒有結果,因此導致支持度不但呈現停滯,甚至略為下滑。但是,可能也就是因為民調一直「起不來」,所以才會讓郭、柯、王3人,深陷「卡卡」的思考模式中。所以到底結不結盟?郭柯王三方陣營可能還「有得想」。

 

【延伸閱讀】
※韓國瑜支持度跌破3成,蔡英文續漲創新高
※蔡郭差距6.6%小於蔡韓之爭 蔡英文居王位  
※破鏡難重圓?郭若參選61.8%泛藍選民喊鍘!
※蔡拚連任副手首選「賴清德」泛綠44.6%支持
※郭若參選25.1%支持將聯署,劉家昌賭萬份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