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聯盟郭柯狠甩藍營巴掌 新北市議員怒發4點聲明回擊

分享:

王金平聯盟郭柯狠甩藍營巴掌 新北市議員怒發4點聲明回擊

2019/09/05 06:56:15文/

國民黨大老王金平另起爐灶、反抗藍營傳言甚囂,如今他本人也承認,這是關心台灣生存發展的民間人士所建議,認為現在兩大黨都不值得信賴與期待,直言第三勢力應該崛起。對於資深黨員反手狠甩巴掌行徑,國民黨當然不願坐以待斃,紛紛起而抗辯,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率先開炮,提4點聲明大嗆王金平外,更直言要王自行離開。

對於王金平公然辱黨的行為,葉元之不管王金平在黨內有多資深,臉書PO文開譙,狠批「第一、他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現在的位子是國民黨給的,不用參選,直接做立委。第二、國民黨讓他做了4屆不分區立委,17年立法院長,國民黨符不符合民眾期待,他也有責任。第三、請他快點離開,不要佔國民黨的位置。第四、黨中央該有動作了吧!不分區立委駡黨不符合期待,不用處理嗎?」


 
葉元之直搗核心的發言,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贊同「元之好棒!難得的有良心有魄力的青年戰將」,有人則心有所感,跟罵「吸取資源數十年,再回過頭來說供給者不值得期待,聽到一個年逾古稀之年的人說這種數典忘祖的話,我也是醉了~」、「開除王金平黨籍,國民黨高層不要在等了,庶民越看越生氣」。但也不得不說王金平的發言,感覺像下了破釜沉舟的決心,為另闢蹊徑到連自己退路都捨得斷開。
 

 

擷取自 葉元之。板橋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