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控抹黑提告 藍阿姨涉PO假新聞遭送辦

分享:

國民黨控抹黑提告 藍阿姨涉PO假新聞遭送辦

2019/09/04 07:13:59文/

國民黨指控網友「藍阿姨(藍麗珠)」散布不實影片造謠抹黑,日前向刑事局提告。藍阿姨到案時表示,自己只是表達個人想法,警訊後將其依妨害名譽罪嫌送辦。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藍阿姨所製作並流傳「國民黨利用買票將立委過半,簽和平協議引中共入台灣」等影片,都非事實,還煽動暴力、恐嚇,在蒐證後上月已正式提告。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藍阿姨3日到案說明,強調並非毀謗國民黨,而是以最純粹意志表達個人想法,希望讓台灣人都覺醒。

藍阿姨做完筆錄後也在臉書開直播,身上掛著「不要孩子受傷,支持香港,捍衛台灣,撤銷和平協議,台灣人站出來」的標語,表示自己只是普通老百姓,所發表的言論無關政治立場,並PO文說不忍下一代要走上如同香港年輕人那樣的代價,而讓台灣存在這種危機的,就是和平協議,「身為父母者,我們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應該為了小孩不要再承受,不要再受傷,有一個真正平安的環境來長大而努力。」

隨著2020選戰漸升溫,藍綠面對假訊息不敢輕忽,就擔心影響選情,藍阿姨是否真造謠抹黑,則待司法說清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