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爆棚!少年求P掉臉上胎記 大神原圖奉還:獨特才是好

分享:

正能量爆棚!少年求P掉臉上胎記 大神原圖奉還:獨特才是好

2019/09/04 05:49:10文/

英國設計師佛里曼是推特上知名「PS大神」,常滿足網友願望,將照片修成他們的理想型,不過他也不是盲目幫改圖,有時還順便傳授人生大道理。日前有名臉上天生有一片紅色胎記的青年,請他將臉上的大胎記修掉,佛里曼卻原圖奉還,表示每個人都有獨特的一面,希望該網友能接受自己的樣貌,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

這名20歲的青年右邊臉上有塊明顯的紅色胎記,日前他傳訊給佛里曼,「我天生就有這個胎記,已經跟著我20年了,你能不能把我的臉變成同一種顏色,讓我看起來好看一點,我知道你會幫忙的,謝謝了」,希望大神幫忙改改圖,讓自己「正常」一點。

圖/翻攝自推特/James Fridman

 

佛里曼回傳的照片不僅完全沒更動,還鼓勵「我們之所以為人類,就是彼此擁有差異和不完美,不要掩蓋讓你如此獨特的事物,這是你出生就擁有的東西,接受它,其他人也一定會的」,更附註大讚「老實講,你的胎記看起來超酷的」。

佛里曼的回應引發好評和熱議,網友紛紛贊同,「我們都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他真的很酷」、「你的胎記很棒啊」、「其實胎記讓他的綠色眼睛更漂亮了」。

事實上,這不是佛里曼頭一次不改圖,日前也一名女網友傳照片給他,表示對自己的身材很自卑,雖然試過多種減肥方式,無奈成效不盡理想,所以即便是假的也好,希望佛里曼將自己P瘦。

得知緣由後,佛里曼不願接這單,鼓勵該女網友「苗條不代表漂亮,不要讓減肥剝奪你生活的樂趣,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佛里曼正確的人生價值觀,看來若想轉行當個心理師也是相當適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