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看藍綠惡鬥 郭台銘大談「我為什麼希望出來」

分享:

不想再看藍綠惡鬥 郭台銘大談「我為什麼希望出來」

2019/09/04 05:36:33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還未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但郭提到「為什麼想出來選」時說,希望打破藍綠,讓經濟發展起來,任何政黨若不能把台灣經濟搞好,就該輪流來做,全世界都一樣,誰經濟做得好就讓誰來做,「我今天為什麼希望出來,因為台灣經濟太弱了,停滯20年,鈔票是沒有顏色的,科技是沒有顏色」。

郭台銘說,台灣發展經濟知易行難,台灣選舉太多,都是在兩黨藍綠惡鬥,民進黨目的希望把國民黨打敗,國民黨目的希望取回政權,都沒有專注在如何建設台灣,造成台灣20年的困境,應該要為台灣人民著想,要想著如何建設台灣。

而郭台銘發言人蔡沁瑜被媒體問及「郭台銘這番話,是否意味著將宣布參選?」,蔡說,郭台銘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心心念念都想著如何為台灣好。台灣人民的生活和發展,都與選票和顏色沒關係。至於「是否宣布參選?」,蔡信瑜的回應仍是唯一答案,「時間點一定會在9月17日前」。

郭台銘表明希望站出來努力,但近日郭柯王結盟聲勢卻有下滑跡象。對此,蔡沁瑜說,三人的團隊其實一直不希望用「結盟」二字,是希望一起「合作」,規劃能做什麼事情是為台灣好,若外界認為,合作熄火了,他們會想辦法把火「重新點燃」,思考什麼合作方式比較符合三人期望,一起改變台灣政治現狀。蔡沁瑜也駁斥外界所言的「排王現象」,指出團隊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溝通管道順暢,郭王兩人是關公好兄弟,有長期的共識「就是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拼」。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