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黨惹毛宋楚瑜?! 柯文哲:找時間拜訪一下

分享:

組黨惹毛宋楚瑜?! 柯文哲:找時間拜訪一下

2019/09/04 04:19:20文/

2020大選各方心有盤算,原外界猜測有意挑戰總統大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以進軍國會為目標,此舉不只為政壇拋下震撼彈,如今更傳出惹怒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此,柯文哲3日受訪時否認,但也說將找時間拜訪,「有些政壇前輩,有空要多多去跟他們講一下話」。

有媒體報導,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引來宋楚瑜不滿,甚至想辭掉台北市府首席市政顧問,橘白合作破局。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說明,宋楚瑜的確想讓柯文哲接班,但現在柯文哲組黨就只能祝福。

柯文哲表示,「這都報紙講的我也不曉得,找時間會去拜訪一下」,自己只在今年剛過完年時見過宋楚瑜,「有些政壇前輩,有空要多跟他們講一下話」,駁斥橘白合作破局傳言。

至於組黨是否有告知宋楚瑜,柯文哲未正面回應,僅稱「沒有啦,我不是講說組黨是在吃便當的時候」,並說以後再寫一篇創黨烏龍記。

柯文哲動作不斷,如今目標放準國會,對於總統選戰,近期有意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並持續與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及親民黨維持良好關係。曾自稱「墨綠」的柯文哲,想要站穩政壇,顏色已不是最大考量。

 


擷取自 宋楚瑜臉書 談2020大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