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換瑜,就是助英當選!」 周錫瑋「護瑜」疾呼:上下一定要團結

分享:

「佈局換瑜,就是助英當選!」 周錫瑋「護瑜」疾呼:上下一定要團結

2019/09/04 06:44:45文/

「誰敢佈局換瑜,就是助英當選!」周錫瑋日前在臉書上開直播怒嗆,「我必須要講,國民黨的換柱2.0,從韓國瑜開始要參加國民黨的初選,就已經在醞釀了!」、「國民黨走到今天,還要玩這個幫助蔡英文當選的遊戲嗎?還要再背叛民主精神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開砲說,大家都知道「換瑜」是一種「一種白痴的自殺行為」,但國民黨仍然因此變得處處破綻、百縫可插,感嘆「國民黨不夠自信,也不夠互信」。

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直播

周錫瑋說,當蔡英文民調變低的時候,民進黨沒有人說要換掉蔡英文,但韓國瑜民調變低,就出現了「換瑜」的傳言,顯示出國民黨內根本不團結。一講到激動處,周錫瑋還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周說「國民黨基層都支持韓國瑜,所以基層都很擔心,但國民黨的高層看到了嗎?有哪一個人陪著韓國瑜打氣、保護、支持他衝鋒陷陣?國民黨高層有明確指令支持韓國瑜嗎?有說如果脫黨參選,或是做出不利國民黨的行為,就用嚴格黨紀處分嗎?」。

周錫瑋直嗆,「脫黨參選就是幫蔡英文當選,換柱2.0也是幫蔡英文助攻,這樣幫民進黨欺負一個黨員,不就是要幫蔡英文當選嗎?因為國民黨一旦分裂,蔡英文就會有了當選的機會」。對此,游淑慧也說,「換瑜」報導相關的當事人雖然已經全部否認,但仍然有「希望國民黨內亂、想混水摸魚」的人在謠傳。游直言,這些人當然是別有用意,也不排除是「有人想取而代之」。

 

國民黨戰將們現在都紛紛站出來「護瑜」,不知道「大家長」吳主席看到了嗎?要贏,要勝選,真的不能光用想的。溫溫吞吞,搖擺不定,指令不清,說話模稜兩可,這些都沒有辦法穩定軍心。盡快「弭平內亂、砲口對外」才是真的。如果還是堅持要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到時「子彈不長眼」,傷的最重的,依舊是國民黨本身。

 

周錫瑋 臉書直播全文 怒嗆「誰敢佈局換瑜,就是助英當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