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新北辦10萬人造勢 李乾龍怕郭董攪亂,喊話「識大體」

分享:

韓總新北辦10萬人造勢 李乾龍怕郭董攪亂,喊話「識大體」

2019/09/04 04:49:29文/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將於8日在新北市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主辦單位估計將有10萬人到場支持,不過,在黨內初選輸給韓國瑜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屢屢傳出將參選,藍營人士很怕因此會瓜分選票,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趁韓國瑜北上造勢之前,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喊話,要郭台銘「識大體」,別讓局勢更加險峻。

郭台銘雖在黨內初選大輸韓國瑜17%,但他的總統夢卻沒因此止步,聯盟柯文哲、王金平再戰的傳言甚囂塵上。日前郭台銘陣營就指出,郭董若要競爭總統大位,將會獨立參選,所以無論換不換瑜,對郭的參選都不造成任何影響。

對於郭台銘可能脫黨參選,讓藍營支持者相當擔憂,深怕因為國民黨內的分裂,讓民進黨坐收漁翁利,李乾龍決定糖果、鞭子雙發,先嚴厲喊話要郭董懂得識大體,再表示其實對郭董很有信心,認為他一定會為全黨著想。

李乾龍同時也為「換瑜」傳聞非常憂心,早早跑去詢問黨主席,吳敦義承諾,會努力幫韓國瑜輔選,對於跟郭台銘間說不清的曖昧,引來黨員疑慮,以致軍心不穩,吳敦義也已明確表態,決不會有「換瑜」戲碼不會重演2016的換柱戲碼,看來國民黨現在已下定決心,要一心一意,齊心為2020總統大選努力求勝。

 

擷取自 韓國瑜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