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親點「操盤手」空軍黃金陣容歸隊 射出「勝選韓3箭」

分享:

韓冰親點「操盤手」空軍黃金陣容歸隊 射出「勝選韓3箭」

2019/09/03 06:32:22文/

藍軍遲遲無法團結,據傳韓陣營也已做出整合破局的打算,不再被動期待郭董歸隊。在轉守為攻、重整旗鼓使出「韓3招」之後,再發出「勝選3支箭」;其中,第1支箭就是不懼3腳督,打造韓朱配;第2支箭,是啟動固樁計畫,整合地方派系及組織系統;第3支箭則是由韓冰親點去年替韓打贏市長選戰的「空軍黃金陣容」,強勢回歸韓陣營。韓軍盼這3支箭能再次捲起韓流,提高韓的聲量並化成選票,將韓朱配推向總統府,也能力拚最大的立委席次。

日前韓軍才積極調整策略,拋出「韓3招」力求鞏固止跌回升的民調。第1招、繼續勤走基層,維持地方實力;第2招、議題主導反守為攻,面對「黑韓產業鍊」,避免形象再受打擊。第3招、在競選主軸的政策牛肉上,匯聚親近朱立倫的學者,替韓國瑜獻策進軍2020。

據報導,韓陣營在確定「喚不回」郭台銘之後,整個陣營全部積極動員,加快運作,再接再厲推出「韓3箭」求勝選。這算是「韓3招」的具體延伸,讓整個作戰計畫更顯完備。第1支箭就是不懼三腳督,透過管道找朱立倫擔任副手,打造韓朱配,鞏固基本盤穩定局勢,期望靠韓朱配止跌回升,讓郭順勢被棄保。

第2支箭是啟動固樁計畫,整合地方派系及組織系統,由高雄白派大將、前立委林國正掛名擔任競選總部執行長,負責選戰操盤;台中黑派領袖顏清標之子、立委顏寬恒出任中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而東部戰區,也確定由花蓮縣長徐榛蔚出任競選總部主委,全台陸軍兵力佈署到位。

就在韓國瑜的陸軍大致整隊完畢,據傳空戰部隊也同時悄悄成軍,成為第3支箭。這支在去年替韓打贏市長選戰的「空軍黃金陣容」,除了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確定歸隊打選戰外,擅長大數據分析的George也在韓冰的邀請下強勢回歸,負責操盤網路。

至此可看出韓軍終於醒了,姑且不論正當性與合理性,既然決定要投入選戰,就應該全力以赴拚搏,端出最可口的政策牛肉,使出最強勁的武功應敵。如果連自己都搖擺不定,講好聽一點是溫良恭儉「讓」,但看在選民眼裡,「畏畏縮縮」打不還手的「小媳婦樣」,也難怪有韓粉嫌不夠剛強而失望離去。現在,韓國瑜的民調好不容易浮現止跌回升,「韓3招」加「韓3箭」雙管齊下能否發揮最大功效,讓韓粉信心回歸,持續鎖定《品觀點民調》週週更新,就能完全掌握2020總統大選真實民意趨勢。

 

「上半場失去的,下半場贏回來!」

貼文擷取自 韓國瑜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