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到飯捂臉秒哭崩 1歲萌童「影帝級演技」母傻眼

分享:

吃不到飯捂臉秒哭崩 1歲萌童「影帝級演技」母傻眼

-0001/11/30 00:00:00文/

俗語說「吃飯皇帝大」,由此可知填飽肚子茲事體大,1歲多的小羅更是小小年紀就明白吃飽有多重要。日前小羅媽媽在經營的臉書粉專「歐巴羅養成 x 重訓班」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小羅興高采烈準備吃飯,媽媽開玩笑逗他把飯匙拿開,沒想到小羅下一秒直接哭到崩潰,還捂臉演技大爆發,讓媽媽好傻眼,超可愛反也萌翻大票網友,姨母心爆發。

吃飯時間到了,小羅看著媽媽拿出湯匙餵飯,開心的笑到瞇眼,張口準備大快朵頤,但媽媽故意把飯匙移走,小羅傷心到掩面痛哭,委屈的樣子讓人忍不住發笑,媽媽也說,「看到食物迫不及待要吃,逗一下都不行,馬上哭」。

不過,上一秒痛哭流涕的小羅,下一秒成功吃到飯後馬上破涕為笑,影帝般的演技讓媽媽忍不住問,「你戲劇系是不是?」,不少網友也被這超可愛的反應萌翻,紛紛表示,「 他崩潰的時候好療癒」、「小羅也真是表演天才」、「媽媽壞壞~來阿姨帶你吃好吃的」、「真的沒食物不行,太崩潰了,好可愛」、「 為什麼要玩我們小吃貨」。

 

影片轉載自 歐巴羅養成 x 重訓班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