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爆阿公3大「陋習」! 網友笑:阿公被出賣很徹底

分享:

孫爆阿公3大「陋習」! 網友笑:阿公被出賣很徹底

2019/09/02 05:40:19文/

小孩子誠實雖非常好,但大人們可能皮就得繃著點了,因為隨時可能被掀底到都被看光了!日前一名媽媽PO出孩子的作業,內容是要調查爺爺、奶奶的興趣、喜好,和愛吃的東西,本可能期望能拉近祖孫的距離,不料阿公3大「陋習」反全公諸於眾,媽媽哭笑不得外,網友也笑說「阿公覺得無故中槍」。

圖片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孩子的作業,透過觀察、訪問找出爺爺、奶奶阿公、阿嬤的「生日」、「興趣」、「口頭禪」、「最愛吃」及「願望」,不過阿公不知哪裡惹到孫子,直接被塑造成愛喝酒、講髒話、吃檳榔形象外,願望還被寫成「每天都喝酒」,阿公表示:「有需要這樣詆毀我嗎」。

PO文一出,網友笑翻,「阿公被出賣的很徹底」、「阿公到底多愛喝酒」、「阿公應該很無言」、「老師出作業,意外知道許多學生家的秘密」;雖然阿公被瘋狂出賣,但孫子還是很愛阿公的,在最後一道「寫下心裡想對祖父母說的話」中,寫下「我要他們健康快樂生活」,真摯又暖心的答案,阿公想必瞬間把無故被「抹黑」一事拋到腦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