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擬自提2020總統 台聯擬提立委選三重,力抗小綠變泡泡

分享:

時代力量擬自提2020總統 台聯擬提立委選三重,力抗小綠變泡泡

2019/09/02 04:36:16文/

儘管時力黨主席徐永明多次喊話期待與民進黨會談,但雙方對於立委合作仍陷僵局。徐永明說,時力當然有自提總統的權利,「目前還沒有定論,但持續討論中」。而傳出民進黨與台聯合作也即將破局,台聯黨主席劉一德說,台聯不排除提名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人選,挑戰現任立委余天。對於小綠們紛紛「逆襲」,王浩宇則是嗆酸「不挺蔡,就等著變泡泡」。
 
徐永明曾說,他已多次提及要趕快談、不拘形式跟民進黨會晤,但好像總是他「一頭熱」,至今都沒有民進黨的消息。徐說,他持開放的態度,而且談的範圍也會比較廣,希望區域立委人選與政策合起來談,但重點就在民進黨願不願意談。對於民進黨始終擺出高姿態,時力索性直接發出新聞稿,表達黨有自提總統的權利「也會審慎評估」。直言,不會一直看「老大哥」的臉色。

不只徐永明有怨言,劉一德也指出,從民進黨中執會被技術性流會,即可看出英派在杯葛卓榮泰的指揮權,也對黨的提名和決策有許多不同意見。劉說,他個人不想跟卓榮泰、民進黨撕破臉,若真的不幸走到兩黨無法合作的地步,台聯不排除在新北市三重選區,提名立委參選。他強調,台聯在三重有人選,也頗具地方實力。

對於小綠們紛紛發出怒吼準備「逆襲」,綠黨議員王浩宇則在臉書大酸時代力量,是故意恐嚇民進黨,表示時力恐將因此「泡泡化」!他辣嗆「又拿提總統來恐嚇民進黨。既然你們忘記,我再提醒你們一次好了。時代力量的選票,分為『疼惜年輕人的綠營支持者』跟『相信兩黨一樣爛的選民』兩種」、「綠營支持者這段時間已經沒了,『相信兩黨一樣爛的選民』已經改支持民眾黨。時代力量再這樣搞下去,只剩下堅定支持黃國昌的那1~2%年輕人,絕對會變成泡泡,我保證。」

對於王浩宇的「毒舌」預言,有網友呼應「要提就快提啊! 一直情緒勒索煩不煩」、「2黨一樣爛,第3黨會比較好?騙鬼,私會國台辦叫公開透明,笑死」。但也有網友跳出來「刮洗」王浩宇,指他挺民進黨挺過頭「你的標題是在製造分裂!台灣已經很危險了你卻還在製造分裂!」「很懷疑你的綠黨身份,乾脆你換黨好了」。

 

 

擷取自 王浩宇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