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都不紐約了!難吃到饒舌皇后Ms.ko都幫它寫歌

分享:

紐約都不紐約了!難吃到饒舌皇后Ms.ko都幫它寫歌

2019/08/29 16:00:00文/

圖片提供/ lisa881117_

 

不看這篇內容 就會成為你一輩子的夢魘喔!

小編也有親自去嘗試看看到底有多難吃,pizza是美國必備的餐點,每到pizza店隨意點都又大份又好吃,所以小編就帶著期待可以吃到到底美式口味的pizza的心情,果真,就落空了。

圖片提供/ b26750264

 

我也點了,馬茲瑞拉起司番茄家雞肉口味的pizza,沒有吃到跟美國一樣的好吃,更沒有比台灣的店好吃,唯一的特色就是很大很大份,一定可以吃得飽。

圖片提供/ annjou_0210

 

番茄和肉和醬料有大地的味道像在草原上奔跑?‍♀️

畫龍點睛的羅勒葉讓一整天的正能量都充飽飽?

成敗就在莫札瑞拉起司能否挑逗舌尖的味蕾?

圖片提供/ suzy_cheng

 

「期待越高,落空越大」

報導都爭相報導的這家pizza店,讓這家店可以有宣傳的效果,也是另類的一種行銷,

不仿聽聽看Ms.Ko 的「pizza」歌,節奏感很重。

「每個人的感官和口味享受都不同」

搞不好來一趟這家店,可以自己也創作出一首歌,沒想到,一間店可以反映出這個世代人們的創意和具有批判性的思考,能把一首歌寫得如此生氣,是否也點中你的幽默感笑穴呢!

 

喜歡外國文化的你,一定會喜歡pizza~

沒有去國外生活的命,可以去找老外開的異國料理餐廳來過過乾癮~?

 

小紐約披薩 Little New York Pizzeria LNY 延吉店

電話:(02)2579-6692(有外送服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39-1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11:30 – 15:00 、 18:00 – 22:00(週六、日:11:30-22:00)

臉書粉絲團:小紐約披薩 Little New York Pizzeria LNY 延吉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