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送簽名球給彭政閔 球迷看傻眼罵翻噓爆

分享:

韓國瑜送簽名球給彭政閔 球迷看傻眼罵翻噓爆

2019/08/30 08:03:44文/

中職中信兄弟29日晚客場出戰統一獅,這也是今年明星賽人氣王彭政閔生涯在家鄉高雄的最後一戰,市長韓國瑜賽前到場頒贈榮譽市民證書給彭政閔,還臨時加碼送自己的簽名球給恰恰。韓國瑜這舉動頓時讓球迷看傻眼,狂噓「送簽名球是哪招」、「太扯了吧 他以為自己是誰」。

(圖翻攝自中華職棒CPBL Youtube頻道)

 

許多球迷看到韓國瑜送自己簽名球給彭政閔的舉動感到相當傻眼,PTT棒球版留言更是一片開罵,噓聲連連「送簽名球給恰恰?你X媽誰?」、「怎麼有這麼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超想吐的」、「噁心 真的是太噁心」、「你是很會打還是很會丟?還簽名球勒」、「正常都是你頒獎 選手簽球給市府吧」、「太扯了吧 他以為自己是誰 不打棒球還敢送簽名球」、「我以為我看錯 應該是恰恰送球吧!怎麼會是韓市長送球 這邏輯我不行!!」。

網友紛紛認為,一個從來不打棒球的人,竟然在球上面簽名,還送給一個傳奇球星,實在是污辱了台灣棒球。但在狂噓韓國瑜之餘,也不忘大讚恰恰「還是彭政閔有風度,要是我當場就把球丟到觀眾席,看誰愛接就給誰」。
 

 

中華職棒CPBL 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