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點滴吊一半,全職媽媽求出院….原因藏洋蔥

分享:

急診點滴吊一半,全職媽媽求出院….原因藏洋蔥

2019/08/30 09:38:01文/

媽媽真的很偉大!女性在結婚生子後,都會自降階級,整天為了家庭奔波外,自己的事也常常淪為第二位,母親可說是全世界最偉大的生物了!當爸媽後,才知道父母的辛苦,不管是爸爸或是媽媽,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為家庭努力付出。

日前一位全職媽媽生病到醫院吊點滴,當下她心裡所想的不是自己不舒服,而是點滴怎麼打這麼慢,眼見時間分分鐘過去,她急得向醫生請求出院,因為沒人能去帶小孩。文章一出,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還鼓勵「辛苦了!沒後援真的比一般人還來的辛苦很多」。

▲原PO急診吊點滴心繫上課小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後,該媽媽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張在吊點滴的照片,發文「當媽的真的連生病的時間都不允許…在急診吊點滴吊到一半,還必需要求醫生讓我先出院,原因沒人載小孩下課,各位全職媽咪們加油」,當真是為母則強。

這篇文章引網友熱議,有人很有感「辛苦你了,所以我害怕生病,害怕沒辦法接小孩」;有人則以過來人經驗幫打氣,「唉,當媽後24小時上班,還是365天全年無休,我熬過來了,加油」、「我懂...生病還是忍痛忍耐不舒服也要照顧孩子,孩子的爸無法請假又無法好好照顧孩子」,只能說當媽媽真的不容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