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豬隊友」還是「神助攻」 潘恒旭請辭觀光局長轉投韓競選團隊

分享:

是「豬隊友」還是「神助攻」 潘恒旭請辭觀光局長轉投韓競選團隊

2019/08/30 03:06:01文/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先前不斷有傳言將「請辭」幫高雄市長韓國瑜拚2020總統選戰,如今消息終獲得本人證實,昨天他也在LINE群組向同事道別「大會報告,我做到9月1日,轉去競選」,還PO出八字箴言圖「來是偶然,去是必然」,似乎在闡述自己進入官場的心境。

潘恒旭擔任高雄市觀光局長8個月期間,力拚高雄市觀光之餘,還總能適時跳出來解救韓市長;回想過去,當韓國瑜被黑時,他反其道而行,以揶揄方式拋出創新點子,而他吸睛的構想和操作話題的能力,也提升高雄形象和商機,可說是韓國瑜的得力大將。

圖片翻攝自 facebook.comhenghsu.pan

 

事實上,潘恒旭去年的市長選戰,因漂亮支援韓國瑜空戰部分,很得韓國瑜賞識和重用,被提拔為觀光局長後,也常常站在第一線和韓黑對槓,護主決心顯而易見;因此,得知潘恒旭再度加入韓團隊幫忙搶攻2020總統大位時,韓粉們很感動,認為潘恒旭念及韓國瑜的知遇之恩,明知會挨轟也要放下職務,只為挺自己相信的價值,大讚他是條「真漢子」,還表示「有他幫忙輔選,放心很多」。

不過,敵對陣營肯定不會這樣想了,勢必會對潘恒旭臨時跳槽與爭議事件極力鞭打,加上前幾天潘恒旭才剛對自己會投入韓團隊嗤之以鼻,當時還大嘲「這不是傳了兩個多月了嗎?哈哈,真好笑」,更強調會原址原地拚觀光,如今卻直接自打臉,讓網友大酸「政客的嘴,騙人的鬼」、「這個自走砲根本就是去扯後腿的吧」。

雖然潘恒旭究竟是「豬隊友」還是「神助攻」仍有待觀望,但可以確定的是,他的加入讓選情充滿了更多變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