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真的不是「唬爛」!謝寒冰爆韓總致電說明:有不得已的苦衷

分享:

追蹤器真的不是「唬爛」!謝寒冰爆韓總致電說明:有不得已的苦衷

2019/08/29 08:40:57文/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自爆遭「國家機器」監視,但卻遲遲不提交最重要的追蹤器,被轟「演很大」,連一向挺他的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也氣得跺腳,怒罵「看不懂韓國瑜在幹嘛」,不過事隔一星期,謝寒冰態度180度大轉彎,自曝接到韓國瑜親自致電說明「不能說」的苦衷,親證韓國瑜沒有在「練肖話」。

(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國瑜的「追蹤器」說詞,因為拿不出證據,也沒後續作為,讓韓粉、韓黑難得齊心對韓國瑜開轟,謝寒冰正是其中一人,日前開直播連環炮大開,「真的很不爽,最近真的不知道韓國瑜在幹嘛!我真的懷疑真的會有人把追蹤器放在引擎那邊嗎?如果真的找到了,為什麼不提告,我真的到現在都不明白」,隨後更質疑,「若不想提告,那為何要對媒體講這件事情」,讓人很難不往自導自演的方向去想。

正當謝寒冰想不透氣噗噗之時,不料沒多久,就接到韓國瑜的來電,劈頭還有點「吃豆腐」的說「喂,我是韓冰的爸爸」,讓他一瞬間反應不過來,「蛤!我爸…」,愣了一下才回神,原來是韓國瑜。

謝寒冰在直播中除了分享這段插曲,也提到韓國瑜有進一步跟他解釋「追蹤器」一事,還包括為什麼會這樣講、以及為什麼不能講的苦衷,「深情告白」讓謝寒冰心服口服,雙方疙瘩也同時化解。

不過因其中牽扯到其他敏感事情,實在不能向外人道,所以謝寒冰只能將他倆人的小秘密深深埋藏心裡;對於一個知道內幕的人,勢必會遭到騷擾,因此直播中,謝寒冰除了要大家別再追問原因外,也呼籲「藍軍的人盡量不要再就這點去著墨」,也不要再藉此當作打擊綠營的武器。

 

影片來源:謝寒冰 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