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買麵包找狗合照 月月眼神死「暴氣對罵」不給吃不要拍!

分享:

媽買麵包找狗合照 月月眼神死「暴氣對罵」不給吃不要拍!

2019/08/28 10:10:59文/

 

拿了一堆麵包在狗狗面前晃來晃去,卻不分牠吃,換作是人都怒了,何況是無辜的毛小孩。新北市一隻混種哈士奇「二醬」,平常是個活潑愛玩的女孩,保有「月月」的蠢萌喜感,乖巧順從不亂叫。但某天飼主媽咪突然拿出好幾個香噴噴的麵包,要二醬趴在中間一起合照。二醬「眼巴巴」的看著眼前的美食,但卻一直吃不到,讓牠當場大暴走,仰頭悲叫「凹嗚~」,哀怨的小劇場瞬間上演,不滿全寫在臉上。

 

影片 妹醬是米克斯 粉絲團 授權使用 

 

臉書粉專「妹醬是米克斯」經常會分享狗狗的生活點滴,飼主媽咪笑說,二醬雖然是哈士奇但是個性安靜很少開口。前陣子她終於買到一直很想買的麵包,開心之餘叫二醬過來和麵包合照一下,但沒想到二醬馬上露出「眼神死」的表情,不斷「仰天長叫」彷彿在控訴「你有沒有良心吶?又不分我吃還找人家拍照,欺狗太甚!」、「寶寶心裡苦,所以寶寶叫到破音」,畫面相當可愛。

 

圖片翻攝 妹醬是米克斯 粉絲團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幫二醬求獎賞,笑說「狗狗會抱怨我完全能理解XD」、「看得到吃不到好可憐,給牠肉肉啦~」、「太可愛了!一開口沒完沒了」、「汪:不給吃就不要拍!」、「買那麼多我是可以吃喔?」、「牠的美人尖特別尖耶(重點誤)」、「笑聲真有魔性XD」、「好會說話啊」、「奴才好狠的心,買了這麼多麵包自己吃就算了,還叫狗狗一起合照」、「拍一次請交5個罐罐」。無奈又討喜的萌樣,狂收服網友的心。

 

【品觀點網路小辭典】
哈士奇為什麼叫月月?
據說是某位網友上傳了一個測驗你的「狼名」是什麼的照片,這個是根據你的英文姓和英文名開頭的第一個字母所起的「狼名」。

一位網友分享他的名字縮寫是「P.W.」,相對應的名字就是Moon Moon(月月)。這名網友抱怨名字聽起來就像是一隻腦殘的狼的叫聲。結果他的回覆在短短1星期得到了超過10萬的回覆與分享,從此月月的名聲就此散播出去到了世界各地。

那麼為什麼哈士奇會被叫做月月呢?因為哈士奇除了跟狼長得很像之外,天生少根筋、三八、無厘頭的個性被不少網友戲稱是「腦殘的狼」,所以得到了月月的稱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