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也搭廉價航空!哈利王子和梅根王妃不屑

分享:

皇室也搭廉價航空!哈利王子和梅根王妃不屑

2019/08/28 08:53:15文/

圖片翻攝 / Abermedia - Michal Wachucik

英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和3位小孩被拍到搭乘廉價航空返家,王子、王妃趁假期期間帶這孩子前往拜訪皇后和菲利普王子,根據報導指出,只要有國定假日威廉和凱特必定會去陪伴女王,不管女王在哪。26日英國媒體拍到一輛黑色休旅車直接開上停機坪,隨後6歲的喬治王子開心的跑上登機梯,背後跟著父親和四歲妹妹夏特利公主,卡特王妃則在停機坪上抱這著路易王子。在登機之前,機長親自出現跟他們打招呼,身邊還跟著保母和保鑣,下午3點30時全家抵達諾里奇國際機場,全家機票花費365英鎊(約14,600新台幣)。

圖片來源  / SWNS

備受國民寵愛的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不是第一次搭乘廉價航空,綜合國際媒體報導,長期拿他們跟哈利王子和梅根王妃比較。哈利王子和梅根王妃6日慶祝梅根38歲生日時,安排一架朋友的私人飛機前往西班牙度假,根據Metro報導指出,他們在西班牙住的別墅一個禮拜就要價108,000英鎊(約432萬新台幣)。他們居住的Vista Alegre Estate有7間房間、50公尺無邊境游泳池、健身房、按摩浴缸、辦公室和多個小庭院,住進來還可以享有私人管家、服務生、傭人、保母、專車和司機跟保全。

皇家偶爾享受生活是一件合理的行為,問題卻出在更早前哈利王子前往參加氣候高峰會時,也搭乘私人飛機。他在大會演講提到,自己為了拯救地球,決定和梅根只生下兩個小孩,還特提強調大家要一起愛護地球,卻自己特別愛搭私人飛機和直升機。

圖片翻攝 / Getty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2011年結婚,育有2男1女,英國皇后伊莉莎白二世加封為劍橋公爵和王妃,威廉王子2019年3月被爆出和女模羅斯·漢伯里(Rose Hanbury)傳出緋聞。

根據Stylecaster報導,梅根與威廉王子夫妻感情不佳,外界謠傳小孩由代理孕母生,逛街不手軟和愛炫耀等事件,接下來兩位安排去見皇后的行程,也會成為外界比較檢視焦點。

左-羅斯 中-威廉 右-凱特 圖片翻攝 / Getty

圖片翻攝 / Harpers Bazaar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