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自由球員球員旅途終了!加盟CBA北京鴨PO文感謝NBA

分享:

林書豪自由球員球員旅途終了!加盟CBA北京鴨PO文感謝NBA

2019/08/28 06:14:33文/

華裔球星「豪小子」林書豪的自由球員之路終於迎來終點!他正式加盟CBA北京鴨首鋼籃球俱樂部,成為該球隊第3名外援球員,對於終於有個歸屬,林書豪也在IG發文,除了表達對NBA的栽培與感謝,也對未來充滿期盼,相信一定能再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林書豪先前一直對在NBA自由球員市場乏人問津很心急,來台灣演講時,更是情緒潰堤爆哭,覺得「被NBA放棄了」,他外表一直光鮮,不料卻承受如此大的壓力,讓粉絲們相當不捨,他的動向也更加受到外界關注。

 

之後雖然有許多關於林書豪去向的傳言,但他曾強調,下一站去處,都會自己發消息,因此即便先前傳出他被北京鴨簽下,林書豪一直沒回應,當大家以為又是假傳聞時,他在IG上PO出穿著北京鴨球衣,和弟弟林書緯的合照,親自證實消息真實性。

林書豪多年馳騁NBA球場,他繼感恩又不捨,「一切我能說的是,就是感謝NBA、我的家人,和過去9年來,不斷支持我的所有隊友、球迷和粉絲!身為一個在NBA打球的亞洲人,我必須挑戰刻板印象、創造歷史,我感謝每一個陪伴我走過這段路程的人」。

同時林書豪也對進入北京鴨對感到相當興奮,「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會經過CBA這段道路,而且我也知道能在所有的大陸球迷面前表現,是有多麼大的榮幸」,他更自我喊話「我現在就在這裡,還有更多的歷史等著我」。

對於林書豪終於有了歸宿,再度展現積極樂觀,粉絲們很是欣慰,當然也有球迷希望林書豪在CBA打球,只是他職籃生涯沉潛、休息的一小段路,期盼將來能重返NBA大舞台。首鋼董事長秦曉雯表示,林書豪的實力絕對還能夠在NBA、歐洲打球,但他更想要找到一支能讓他成為自己想成為的球員,因此才選擇加盟首鋼,這也是他對北京首鋼的信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