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用愛把她永遠套住 求婚戒指(下)

分享:

「我願意」用愛把她永遠套住 求婚戒指(下)

2019/10/01 01:09:09文/

圖片來源 / Unsplash

格拉夫 GRAFF

Graff由Laurence Graff於1960年英國創立,沒有歷史的包袱,品牌堅持以傳統的方式,打磨每一顆鑽石,並鑽研完美的鑲嵌工藝。創始人深信鑽石代表最珍視之愛,是見證不朽愛情的不二之選,因此品牌的訂婚戒指設計,都以品牌的傳奇名鑽命名。Graff Promise「約定」另一半要共度一生的設計領念,把主鑽的兩側加上經典的鑽石,帶來不平凡的精緻設計。Graff Flame「火焰」代表對愛的永恆之火,玫瑰金的手環(也有白金款)點綴滿一圈鑽石,讓主鑽更突出也帶出女孩的氣質。

Graff Promise 圖片翻攝 / Graff

Graff Flame 圖片翻攝 / Graff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

Harry Winston由創始人取名,1932年美國創立,沒有時間的優勢之下,卻得到「鑽石之王」之稱。品牌旗下的所有珠寶都由他本人設計,「H·W」不僅是品牌的簡稱,還有Husband and Wife的浪漫含義,許多好萊塢女星都是該品牌的忠實粉絲,也因為這樣Harry Winston成為求婚戒指的最佳選擇。Harry Winston HW Logo的特色在主鑽坐檯有HW圖形,優雅設計代表永恆的愛情象徵,主鑽從0.5克拉到1克拉都有。Classic Winston也是品牌的經典款式,連楊丞琳都為了它點頭,兩側以鑽石無縫接軌戒環,鑽石從一克拉以上起跳,形狀可以自己挑選。

Harry Winston HW Logo 圖片翻攝 / Harry Winston

Classic Winston 圖片翻攝 / Harry Winston

Hearts On Fire

Hearts On Fire由Glenn Rothman於1996年美國成立,在短時間內獲得美國政府註冊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挑選鑽石也不馬虎,世界上符合品牌嚴格要求的鑽石原石不到0.1%。為了讓人可以傳遞情感,Rothman投入大量時間研究鑽石,並發明一套切割法讓鑽石原石不浪費使購買者獲得最大的價值。HOF TImeless使用精巧花型設計賦予鑽石生命和感動,就像一朵永恆花一樣,永遠照亮彼此的愛情。HOF Puppy Love彎體的戒環聯回主鑽,表達兩人的過去不同可是最終還是會再一起,側邊坐檯像兩人的手指,一起扶持純真的愛。

HOF TImeless 售價101,000新台幣起 圖片翻攝 / Hearts On Fire

HOF Puppy Love 售價89,000新台幣起 圖片翻攝 / Hearts On Fire

伯爵Piaget

Piaget由Georges-Édouard Piaget於1943年瑞士創立,可是早在1874年伯爵就自己家開設機芯工坊,以手錶出名的伯爵,同時也有在出珠寶。品牌為了凸顯自己的技巧,鼓勵設計室自由發威,實現大膽創意、玩味風格,卻不失奢華的品牌特色。對於鑽石的追求也不容小看,最球最高階的4C品質,還特別加入責任珠寶業委員會(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展現品牌對於寶石的嚴格要求。Piaget Elégance代表矢志不渝的愛情承諾,以幾何形鑲爪搭配堅固簡潔的戒身,傳遞「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古老誓言。Piaget Rose指環以依芙•伯爵玫瑰為靈感來源,呈現含苞待放的玫瑰花蕾,栩栩如生的花瓣強調出單顆鑽石的璀璨光芒,那晶瑩剔透的鑽石,猶如凝結在花朵上的朝露。

Piaget Elégance 圖片翻攝 / Piaget

Piaget Rose 圖片翻攝 / Piaget

蒂芬妮Tiffany & Co.

Tiffany & Co. 由Charles Lewis Tiffany於1837年美國成立,單單品牌的Tiffany藍就代表全球女性的純粹、喜愛夢幻的靈魂。打造一個異想天開的世界、推翻理論和創造夢想,不僅為了女生的幸福,還挑戰男生對於珠寶的接受度。Tiffany也是全球最追求愛的品牌,不管年紀、性別或背景,品牌只希望大家都可以達到最幸福的愛。Tiffany Setting擁有130年的歷史,同時也是世上最具標誌性的訂婚戒指,六爪鑲座也是這款的一大特色。Tiffany & Co. Nova簡潔而富有現代感的線條賦予了這隻戒指女性嬌媚婉約的韻,戒環鑲滿碎鑽,更能凸顯中間的主鑽。

Tiffany Setting 售價50,000新台幣起 圖片翻攝 / Tiffany & Co.

Tiffany & Co. Nova 圖片翻攝 / Tiffany & Co.

在選擇求婚戒指或訂婚戒指時,大家都會忽略掉為什麼一顆鑽戒可以代表永遠的愛,其實要回到De Beers的廣告。集團為了賣出更多更大的鑽石,創立一系列的廣告,內容敘述鑽石為愛的象徵和鑽石的大小可以代表你對女生的愛。事情不是這樣就結束了,1970年集團更想出「Diamonds are Forever」名言,掀起當時一陣風潮,讓訂婚戒變成不可或缺的一環。

點我前往看 第一篇〈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