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換瑜」郭台銘確定參選? 郭辦否認傳言報導實屬臆測

分享:

不等「換瑜」郭台銘確定參選? 郭辦否認傳言報導實屬臆測

2019/08/27 06:24:42文/

郭柯王在823合體後,郭台銘參選傳言不斷,外傳郭台銘兒子郭守正近日曾親口透露,「確定不等換瑜了」。對此,郭辦27日上午低調表示,「郭台銘先生與郭守正先生從未針對換瑜有過期待,亦未對外有過相關評論,報導內容實屬臆測與編寫劇本」。但據親王人士透露,王金平日前與一名駐台代表會面時即明確表示「第三勢力合作確定了,現在已在收尾階段」。

有媒體報導,郭、柯兩人結盟,可以吸引「不滿蔡英文」和「討厭韓國瑜」這兩股勢力,再加上王金平統合地方勢力,未來支持度還會再往上攀升。而郭柯王結盟成形,也將嚴重衝擊韓國瑜,傳出連親近前總統馬英九的青年軍都會倒戈挺郭。

 

據報導,曾擔任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的林家興及馬系青年軍陳佳圻,近日都已進駐郭團隊;加上柯文哲戰情室幕僚李縉穎(國民黨前立委李嘉進之子)也傳出9月也將進駐郭營。這3人都是藍營青年新媒體「新共和通訊」的主要成員,因此國民黨內也傳出「黨內年輕一代不滿韓,還可能有一批出走潮!」。

據報導,傳出郭董將在917總統參選連署期限截止前,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正式向藍營攤牌。為了募集28萬份的總統連署書,郭陣營考量中選會現行紙本連署的作業形式太慢,因此已透過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委託製作手機連署APP。柯、王陣營為了表達合作態度,也將透過各自系統協助連署作業。

對於郭台銘動作頻頻的傳言,27日郭辦也回應,不管是郭台銘或郭守正,都不曾對外說出確定參選之事。郭本身的確還在考慮,但絕對會以「中華民國整體最大利益」為前提考量。而關於聯署APP,郭辦也澄清團隊確實曾思考要製作,但是到目前為止尚未主動發包,不知是否為粉絲自主發起。有考慮,有想法,但一切仍在未定之天,就是郭台銘及幕僚們現在對外一致的回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