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被黑藍營裝死!洛杉基喊「反攻」 韓粉狂讚:啞巴立委包落選

分享:

韓總被黑藍營裝死!洛杉基喊「反攻」 韓粉狂讚:啞巴立委包落選

2019/08/27 06:09:42文/

近來「黑韓」運動超盛行,綠營發起猛攻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幾乎要招架不住,但國民黨卻始終沒人站出來護航,讓自由作家洛杉基很不爽,直接在臉書上對國民黨開嗆,不應該讓韓國瑜一人單打獨鬥,若還期待韓國瑜能帶領藍軍向前衝的話,從現在就應該團結起來,一同對抗「黑韓部隊」。

洛杉基看不下去藍營的沉默和無作為,一味放任民進黨攻擊我軍推派的總統候選人,他在臉書上向藍營的立委候選人與議員們喊話,「如果你們希望韓國瑜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能,就請從現在開始針對所有黑韓的謊言、粉專、流言,進行反擊,別袖手旁觀,還希望韓粉能夠投你一票!尤其是那幾個積極黑韓的綠營立委候選人、議員們,千萬別饒了他們」,字裡行間中,看的出他的滿腔不滿與憤恨。

PO一出,馬上引來大批韓粉的支持,有網友要藍營不要裝死「不要只想著坐享其成,等著韓流加持,現在就應該站出來,抗敵援韓」,更多的網友則表示,「 請所有藍色選民和韓粉,定期提供全台挺韓,挺韓的,會大力幫他拉票!黑韓或裝啞巴立委1票都不給」。

 

擷取自 洛杉基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