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淪次位!「北漂媽媽」潘金英切心倒戈 韓粉玻璃心碎成粉末譙罵

分享:

高雄淪次位!「北漂媽媽」潘金英切心倒戈 韓粉玻璃心碎成粉末譙罵

2019/08/27 03:45:18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選後,聲勢和人氣卻是直直掉,如今連為韓國瑜由綠轉藍的「北漂媽媽」潘金英也對韓國瑜不坐鎮高雄感到很「切心」,痛心疾呼「真的很感慨高雄市民什麼時候變成次等公民沒大人了」,而對於又一名挺韓大將脫粉,韓粉們心碎成粉末之餘,也怒轟潘金英「又一個三心二意的搖擺之徒」。

潘金英其實原是資深的民進黨員,在綠時間長達18年,不過去年10月卻開始力挺韓國瑜,公然轉投敵營直接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不過近來韓國瑜風波不斷,私生活備受爭議外,處理市政的效率差和先後順序錯亂,更是不斷被放大檢視,讓潘金英覺得挺韓當真看走眼。

圖片翻攝自 潘金英粉絲團 臉書

 

潘金英先前就在臉書PO出颱風天韓國瑜跑到南投造勢的照片,寫到「説真相往往是要付出代價的!苦民所苦?經濟100分、政治零分?」昨天(26日)再度於政論節目怒批,當初韓國瑜當選時,舉「市」歡騰,高雄市民給予極大的肯定和期待,即便他位子還沒坐熱就出選總統,但多數人認為能帶來更好的氣象選擇支持。

對於市民的信任,韓國瑜沒有更拚盡全力,不僅不管颱風天高雄的偏鄉桃源區、那瑪夏區道路坍方,居民遷村,仍持續替自己的總統路鋪路,其競辦聲明更直接提出,未來只回答國政問題,不會對市政問題回答。

高雄市在韓國瑜心中瞬間淪於次位,讓潘金英覺得根本本末倒置,抱怨「韓國瑜是民選出來的,民選市長本來就是要24小時待命;我們北漂的孩子沒回來!結果市長自己先北漂了」,諷刺意味濃厚。

潘金英倒戈當然引起韓粉們的撻伐,其臉書馬上被留言灌爆,「妳如果挺郭台銘,瞧不起妳」、「潘金英妳看妳多可憐,蹭韓市長蹭多久了!如今要不到糖就翻臉成仇,反走過必留下痕跡,回頭看看你之前講的話有多噁心」,有人則更酸說潘金英「風往哪邊吹,就往哪邊倒」,巴上韓國瑜只是為了刷存在感,其實她「終究都是綠骨」。

 

 

擷取自 潘金英粉絲團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