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更重要的事|林書豪

分享:

傳承・更重要的事|林書豪

2019/09/26 03:15:51文/

香港腕錶品牌-萬希泉最為人所知的大概就是致力於生產中價位的陀飛輪腕錶作品,使得更多喜愛機械腕錶的人,得以賞玩這項工藝複雜且細膩的高級鐘錶功能。不過還有萬希泉還有另一項值得宣揚的作為,便是品牌積極參與各項慈善及公益活動,希望在專精於製錶內容的同時,能夠為社會盡一份心力,這份「回饋社會」的責任心,對於品牌經營而言是相當珍貴的底蘊。

今年,萬希泉同樣在推廣陀飛輪作品之餘,與社會公益相互結合;更令人興奮的是,這次萬希泉的合作對象,為NBA知名亞裔球星-林書豪。林書豪對於「慈善公益」本就具有極高熱情,日前,由他發起的「豪群基金會」所舉辦的晚宴中,萬希泉便在宴會中發表了唯有一只的「007 Jeremy Lin」陀飛輪腕錶。作品面盤同樣可以看到萬希泉向來擅長的細膩修飾工藝,九點鐘方向以「豪群基金會」的圖騰呈現,內容有著象徵林書豪個人形象的「JL」(Jeremy Lin)字樣與數字「7」等細節設計,三點鐘方向的日月盤,則融貫了林書豪熱衷的「籃球」形象,面盤中的時標,也特別在七時,以林書豪的背號-7展示,賦予作品滿滿的「林書豪氛圍」;而品牌傲人的複雜功能-陀飛輪裝置,則位於六點鐘方向。

007 Jeremy Lin陀飛輪腕錶

NBA知名亞裔球星-林書豪對於社會公益的投入,始終不遺餘力。

晚宴中林書豪不僅一看到腕錶作品就立刻佩戴上手,他同時也提到:「過去我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所以我想把這份愛傳遞出去。我們創辦豪群基金會的宗旨是賦予貧困地區的兒童與青少年能力去達成他們的夢想跟充分發揮潛力,通過超越籃球培訓以外的影響去建立青少年的品格和毅力。我相信從一顆籃球為原點所產生的小小熱量,能投射出公益事業的巨大能量。」不難看出林書豪希望將自身影響力,回饋給更多需要幫助,同時熱愛籃球,或是充滿夢想的青少年。這只獨一無二的「007 Jeremy Lin」陀飛輪腕錶,從台幣23萬起標,最終以158萬得標,萬希泉與林書豪對於腕錶、運動、社會公益的貢獻與熱情,在此嶄露無遺。

文章提供 / PRESTIGE 品雜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