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中國大媽上身?婦人宜家展台上演換尿布秀

分享:

傻眼!中國大媽上身?婦人宜家展台上演換尿布秀

2019/08/26 07:01:55文/

世界各國的人都說「台灣最美的是風景是人」,這充分表達了台灣人的熱情好客、包容力強,但這卻不代表可以把方便當隨便用,還處處挑戰眾人的底線!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知名家具商「IKEA」宜家家居內,看到一位大媽公然在展場的床上幫孩子換尿布。要知道宜家家居為了讓客人先體驗品質才設立展示區,但不代表「全世界都是我的尿布台」或「全世界都能是育嬰室」,若真這樣想,那就真的太自私了。

圖/翻攝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媽媽,竟將孩子放在IKEA的床上後,以柔軟的被子當墊子,完全無視一旁路人側目,當場上演換尿布秀,讓眾人超傻眼。

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太誇張了!那不是尿布台」、「我自己有2個小孩子,覺得真的很母湯」、「宜家已經是很親善的賣場,親子廁所、育嬰室都很方便,為何要當沒水準的公民」,更多人是要該媽媽將心比心,若自己逛賣場時,不慎摸到小朋友屎尿的話,會作何感想,想必只會暴跳如雷,而失憶自己也做過這等缺德事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