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影集說的都是真的!上百甜圈圈報廢員警心碎「太可惜了」!

分享:

原來影集說的都是真的!上百甜圈圈報廢員警心碎「太可惜了」!

2019/08/26 05:13:56文/

美國影集中,常可見到警察執勤時,幾乎人手一個甜甜圈,好吃又方便食用,重點熱量高容易補充體力,所以以致於一個個帥氣警察到中年時,身材逐漸往中廣身材發展!如今這樣的形象看來並非空穴來風!日前美國加州發生一起車輛竊盜案,當時警方尋獲失竊的甜甜圈貨車時,驚見車內100多個甜甜圈全部餿了,必須全部報廢,一聽身心糧食全進垃圾桶,讓一名警官惱啊,急拍腦殼像在表示「太可惜了」!

圖/翻攝自Redding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據報導,加州雷丁市警方日前在臉書PO文,指稱他們在市區一處停車場尋獲了一輛遭失竊的甜甜圈販售車,單純的一起失竊案,結果卻比謀殺案還令他們心慌和心碎,原來當員警將車門打開調查,發現超過百個甜甜圈丟掉,現場員警紛紛為這些美味甜品默哀,大喊「誰不愛甜甜圈呢」,看來對於要丟下這些一直以來陪伴的「夥伴」相當不捨。

新聞和員警懊惱、痛苦的照片一PO出,讓網友不禁訝異「電視誠不騙我」、「原來影集、電影中警察愛吃甜甜全是真的」、「替甜甜圈與警察的胃默哀」、「哈哈!這幕也太經典了」。

 

 

Redding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