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隨停COSTCO電梯前遭圍! 網友不同情反稱「最療癒」

分享:

轎車隨停COSTCO電梯前遭圍! 網友不同情反稱「最療癒」

2019/08/26 04:25:23文/

知名美式賣場「COSTCO」假日人潮爆多,車位通常一位難求,颱風天顧客更是翻倍成長,雖說颱風天宣布停班停課,但停車場還是要遵循標準流程停放,颱風天放假不代表隨便,一切還是照規矩來,但就是有人以為「自己休息 就大家都休息」,連車都沒規矩的隨興亂停。新竹COSTCO(24日)有網友發現有一輛轎車見空隙就停,影響賣場進貨、顧客進出動線,被用一大堆手推車團團包圍「示眾」,照片一出,除了大罵車主缺德外,也對員工創意警示喊讚,大表「實在太療癒了」。

這網友2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附上兩張照片指出,颱風天中午到新竹好市多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停在「會員專用電梯」指示牌前的空間,但此區並非停車格,且車輛前方剛好是推車停放處,因此疑似遭到店員將推車一列列的圍繞著白車放,除了給店員無數讚,還力挺大呼「你隨便停我隨便圍」。

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樣的方式表達,不僅不會損壞他人財物,也讓亂停車的車主長記性,畢竟網路發達,奧客行為隨時錄,且相信大家都是理性、有判斷能力的,不合理的「顧客至上」主義也早已無法令人信服,若是不想丟臉,還是好好依照社會規範來吧!

也因此,照片一出,1.5萬網友喊好,認為這個車主的任性行為,無疑在找頂著大風雨上班的員工麻煩,所以既然要沒規矩,那索性大家一起來,有人酸「真棒,車主有VIP停車位耶」、「怕他的車被撞受損,好貼心的服務」,有人則超爽,表示「這車子排列的真整齊,員工要記嘉獎」、「看了就舒服」、「推車如果要投幣就更讚了」。

相關新聞